Dear Jane(時間請調回6/27)

他說我是跟他第一個講話的正班生 我說 哈 因為它看起來 很可愛 而且 人跟人相處本來就會有一種特殊感應

我看到他  覺得他很好相處 我們就變成朋友了 而且 我們都是巨蟹座 只差兩天生日 有沒有這麼巧

他的功力是會軟骨功>> 我的功力是鼻血到流 我們都有很酷的點!!所以我們是酷點的朋友

他外表很安靜的樣子>>其實他圓溜溜的眼睛都在觀察別人 哈 細心的觀察 所以他的舉動也貼心 

你要說他憨憨的嗎 他也真的憨憨的 好容易被騙喔>>>可是我都不特捨得騙她 哈

他拍照喜歡憋嘴笑  可是我喜歡她張開嘴巴笑 因為那樣看起來 她更加活力充足 是個陽光小女孩

他很喜歡mickey 這跟我一樣 我也很愛Mickey 我的夢想是 再去一次美國迪士尼 我ㄧ定要買很多東西

他的東西 幾乎都是米奇的 >>哈 所以 他是米奇達人 

他很容易被我們影響 在我記憶最深刻的是 我跟范德說他穿白色衣服很好看 他就開始穿白色衣服

真的很好看  我們最愛的事情是 禮拜二理論克的外面散步 每次都要講到老師來了 才要進去教室

禮拜四的午餐約會 雖然我們好像也才吃過幾次 可是每次都是很開心的

他也是演技派的 因為在我生日時 他騙了我>>>我真的以為我們之間有問題了 哈

我很喜歡 上課找他講話 因為上課是我們最常見面的時間>>>但是我總愛挑戰劉峻武的權威

跟他在實務課講話 他每次都會用有點激動的聲音跟我說  不要在上課跟我講話啦!!哈哈哈 

看到你這樣子 我更想跟你講話了 好壞心喔我!!!!!!!要不然就是看你歇斯底里 哈

我們第一次看電影>>強風豪雨都不算啥>>我們還是跟戴普約會到了 很high

常常 我們話不用很多 你懂呀 眼神互換依下 就可以董>> 嘻 

北鼻: 這不是對你告白的信 哈哈哈 這是發自我內心想要跟你講的話 我想告訴你 這個生日 我陪你過第一個

是嗎 應該是吧!!!!!因為二年級 熟還沒這麼熟 哈 我們不只會有這個 還會有更多個 就算要我從高雄上來陪你過生日

我也很願意>>>>我希望 我們都可以 快點開新幸福快樂 到時候 彼此都是彼此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