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MSN怪怪不能打字>>>所以我只好一直打網制 but 我要出門了 掰

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

畫筆不小心畫歪了 這兩條線畫在一起了

原本以為就此合併為一條線

可是 卻沒有注意到 其實兩條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是無法相容的顏色

因此 在某個岔路 兩條線 又被迫分開了!!!!!!!

喔 這是我昨天跟我們家寶貝安聊天時 我們聊天的內容>>> 我們真是國文造詣很好耶>>>拍拍手拍拍手

緣份就是如此 硬是要湊在一起 也是沒辦法的!!!!!到不如 分開 還會比較快樂 

本來環境就不同的兩個人 硬是要有交集點 換來的 有開心 有快樂 但是相對的也會有難過

各位呀!!!!!!還是多為自己活一點好了  人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是為自己而活 不要總是要為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話說我昨天去吃了愛河邊的OUTBACK 很好吃>>>我很喜歡 有點像Fridays 可是東西性質又有點不一樣

8盎司的牛排就吃的我好飽喔!!!!!組合餐也很好吃 店員更是好親切喔 時時來問候你

給了我ㄧ張折價券 就是要我再來吃>>>會的會的 因為我已經好喜歡喜歡上這個地方了!!!!!

牛排很好吃 麵包很好吃 可是建議點碳燒牛排  味道很好 價格約690-990 我說牛排>>>

要湯+50 要莎拉+70 豬肋排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可以嘗試一下  想去吃的 就在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旁邊

中文是澳美客 (OUTBACK)

我的大陸行 護照應該會辦好 因為用特急件 可是 現在又是卡到機票問題 因為我考到禮拜四晚上 

禮拜五的票不好買 求求你啊 快賞我們幾張機票吧>>>我真的想要去大陸玩>>>

就都在玩 禮拜五六日一=>大陸  二三四五=>和伙伴們去花東墾丁玩 哈 署修第一個禮拜掰掰!!!!!!!

四年級了>>我們要更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阿隆說四年級會過的更快>>>>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