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晚上
我看了一部DVD  應該大家之前就有看過了>>可是 我以前只有挑片看 所以我沒有看過這部
就是*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一開始租的時候 聽范德說 他對於這部片很生氣 不是因為劇情爛 是說
女主角讓她生氣 所以我就想說那讓我來看看吧 >>>
這部片 我看了之後 我感覺到 真的很感動>>>>感動的點在哪呢 因為老男主角 他為了要幫助老女主角想起記憶
所以每次都唸了屬於他們那段回憶的故事給他聽>>>>不厭其煩 即使自己身體已經非常虛弱 
還是一直要陪再她身邊>>>這真的事 很真很真最溫暖的愛
這就要說到他們年輕時>>>因為家庭的差距 女主角家裡很有錢>>>男生呢當然就是很窮囉
但是在嘉年華會上認識之後 雙方就超級快陷入愛河>>>>但是  在二次大戰前>>>喔不 
即使是現在 仍然有著那種身分上差異的問題 所以 分開了>>>
但是他們分開前 彼此有著約定>>就是 男主角說他要買下一個房子 然後它們一起住
所以在女生離開後>>他就開始改建那個房子>>>>而且一天一封信 寫了一年>>>>
我一直以為手札情緣的點 是在這些信>>>可是 看到最後 想想 並不是 是因為老男主角總是拿著一本日記載念
手札 只是一個代稱 真正的東西是=>他們的感情世界!!!!!!
在女主角要結婚前夕 看到男主角的消息>>>他想要確認男生是否還愛她>>所以 回去找了他
就醬>>兩個人又陷入愛河了>>>>當然 最後 有些抉擇要做>>>而愛情片的結局 就是一定是公主配王子
美好結局>>>>

看完之後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一些感覺 當然 男主角Ryan Gosling讓我很印象深刻>>>因為它的演技真的很棒
查了依下他的資料 才知道他有演破綻>>>真的漲的很帥他>>>只是 他跟Rachle還真的假戲真做
變成真情侶>>>>哈哈 好萊鎢好像很長降>>>可是 唯一讓我難過的是 他花邊新聞還真多 好SAD
哈哈 不過算啦 因為我在意的 只有他的演技 但是就是餵了找這些東西 搞到我四點才睡 鋪>>>累

可是這個愛情故事真的很唯美耶>>一直等待 一直期待 不放棄任何希望>>>好令人感動>>>>
現實生活的層面 的確真的是依個很大的問題>>>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錢真的是問題都會發生
其實每次想到這個 我就會依值想說 又沒差>>>>只要兩個很愛很愛的人在一起依定會有辦法解決
可是>>>現在的社會好像不允許>>>>要不然 為何那些有錢人 都慧根有錢人家在一起呀
很少看到有人飛上枝頭當鳳凰>>>>>

話說 今天跟鴨子聊天聊到>>>哈哈哈 鴨子要穿它全部行頭第一好看的來參加我的婚禮黑>>>

對了>>>給另一對笨蛋冤家!!!!!!你們齁 真的是讓我擔心又開心的一對情侶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們好好的
妳的貼心  你的耐心>>一定要好好的合在一起 不然你們那麼會分析我的事情>>怎嚜遇到自己的 就亂七八糟啊

今天是最後依次微積分上課 跟老師拍照>>>很開心 我想 我這學期為積分都會考那嚜高 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因為他上課的態度很輕鬆>>>交的也很容易董>>>所以我愛她!!!!!!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