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現在是禮拜五晚上>>>>
要和孔北鼻吃飯>>>今天我們選定的餐廳是"水相餐廳"(AQUA) 很漂亮 整個很樣品屋>>不過在此 我獻上道歉啟事
因為我的疏忽 我忘了帶備用電池 所以今天晚上 沒法子拍到整個的照片啦  我很氣
但是 去的途中 因為我們一直找不到領錢的機器 一直很擔心會遲到太久 不過還好 我騎到一半 看到孔北鼻的簡訊我心安了>>因為他說他會晚點>>>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跑去市政路那邊的萊爾富領錢>>還遇到了外文系的很像老師的研究生耶 他整的記性很好>>因為還認得我和Vender>>>聽到我們跑到惠中去吃飯 他整個不思議>>
反正到了那邊之後 因為我整個忘了要定位 不過還好 因為才等兩桌 我們就可以去吃飯了
而且因為范德來過>>所以說 他知道吸煙區比較漂亮>>>所以我們就去做吸煙區>>>還好 孔寶貝來剛好有位置
看你多幸運>>>時間抓多好>>一進去 就先點餐 不是我再說 價位是還好 可是 我今天覺得我吃的很心痛
因為我只一直顧著那是汎德推薦好吃的 >>>我就點了 我壓根沒有發現 那是海鮮的 我餐點送來時我還以為他送錯
機車>>>>鋪 不過我還是都有把料吃完>>很勉強 但是還頗好吃>>>是真的 
但是 你了解的 聊天可以填補這一切>>尤其 又是都是我的好朋友>>整個很match>>>我竟然不知道 天平跟射手也可以這麼ok>>>>因為整個就是大家都可以一起聊天降>>>>很棒很棒  認識了那麼久 我們也還是很好>>>>
只是我沒有發現>>原來我的控制慾很強>>>孔北鼻 雖然我們高二才熟>>但是 你都沒有跟我說過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好像有一點>>以前的我 還頗愛當leader的 可是 因為我到最後覺得很麻煩>>所以都不要了
但是>>我覺得 我們一直很好的點是>>我們兩個雖然都在台中 雖然常常在東別遇到面 也沒有多聊 
但是 >>>一直都可以很好降 >>>可能 兩三個禮拜才寮依次msn>>>可是至少彼此的近況 都會讓彼此知道
這樣的感覺 很貼心>>>>而且 想不到以前我還不喜歡過你耶>>>哈哈 可是 現在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愛
我們的好處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講>>>>掏心挖肺的醬>>彼此都不用擔心搓到彼此的死穴>>>
妳知道嗎>>看到你的感覺 就是 很棒>>因為 你直來直往 做自己對的事情>>有自己的主見降 這是我一直很欣賞你的地方>>>>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隨便被別人帶著走>>> 
當然啦 女生聊天的東西 總是天花亂罪的>>>所以我們從以前我們的高中相處 高中同學 聊到了 我的大學生活
我和范德 的生活 還有他的生活>>還有一些有關於我們三個做事看是的方法降>>>>哈哈
你看吧 范德 我跟孔北鼻都覺得 北高的生活態度真的差很多
聊聊 又是11點了 很誇張>>但是時間還不夠 要不是想拍照 但是>>哈哈 相機沒電>>喔 真尷尬
之後我們又去逛256夜市>>>>整個很擠很熱>>>之後又衝逢甲>>但是有點晚了 走後門還要驗證>>
很麻煩 前門大家也都要收光了>>>所以我們逛逛就回家了 不過我跟孔北鼻都買了夾腳拖>>>我打算穿去上課
要是下雨的話!!!!!!
喔對了 今天我的50上坡沒有冒煙喔>> 因為呢 范德給孔北鼻帶>>哈哈哈哈 所以我騎車常常領先他們ㄏ哈哈哈哈

想到我之前跟范德說過的話 因為以他的個性>>我覺得 我的朋友群裡面有幾個是比較適合跟他相處的
孔北鼻 就是其中之ㄧ>>>因為說話態度很像降>>>哈哈 看吧 看吧  賺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