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禮拜五
這天 因為很多人都尚未回到高雄 所以我就只約了施媽+湯包去吃飯!!而且湯包還是一約就走的人
地點是決定三皇三家 剛好在堀江附近 最近也跟高雄開了什麼新餐廳不太熟 所以說 我就叫施媽決定
我遲了個到>>因為呢 我還先騎阿公的車去醫院 跟他換小50>>因為聽說他下午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就去換車 就遲到了 見到好久不見的施媽+燙玉米鬚的湯包>>>哈哈 大家的變化都沒有很顯著的變化咩
例如我們舉例的 湯包穿裙子降!!!!!! 一邊吃東西 就一邊聊天 其實這其中 當然包括聊到過去的事情>>
高中的大家啊!!還有因為施媽休學要考獸醫 就聊到以前填寫志願的時候的事情
印象中的施媽 都是一直抄經書 他說他有認真唸書的時候 只是我們沒看到 想想 應該是那時候我們都請長假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吧!!!!!!!要不然我怎嚜都沒有印象!!!!!
也有聊現在>>>湯包的不負責任同學>>>呿 覺得長越大 責任越多的時候 就這種人都越來越多 很誇張
都不好好認真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拖累一整組>>>>不過 依舊憤世忌俗的湯包風格也沒變!!!!!哈哈
聊未來>>>施媽已經想好之後的路要怎嚜走>>湯包也開始去補托福了 我呢 也要去補會話 如果沒有考上我想要的研究所>>應該就會跟老母要求說我要出國去吧 如果我家經濟到那時候依舊足夠>>>(嘆) 因為世事難料啊
聽了大家分享之前的事情 還有學校 生活中的事情>>>>都覺得大家的生活真的都不太一樣
有難過的 有開心的 有有趣的 有無趣的 有生氣的 有無言的 什麼都有
我也仔細回想了一下 當初 如果不是大三轉變了依下>>>跟現在這些東海的七嘴八舌團熟識!!!
可能 我現在還是每個禮拜都回家的孩子吧!!!!!
聊著聊著 我們從12點 就這樣聊到快17點>>>是因為我要帶我妹補習 就散會 不過 施媽還是陪我去五大買
The Click Five的CD 明明就是T開頭的 可是 店員是在C那邊找到的耶 好怪>>>買到我整個很興奮哈哈哈哈
好開心耶耶耶  
跟你們聊天 很棒>>>希望下次更多人 如果大家都一起回高雄 就可以一起難得抓到時間吃個飯 要不然我署修就都無法了

不過 原來大家都很早就知道 駱駝的雙峰裡面 不是裝水的事情喔>>>我是到了高中才知道說>>>

晚上出去帶我妹下課 遇到主人>>>啾啾>>主人都沒有變 哈哈哈 好開心>>終於又見到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