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 喜歡上禮拜四下午!!!!是個悠哉的下午

中午 跟碗蒸 文馨 Vender吃完飯後 一起來我家

跟文馨 碗蒸 聊的天花亂醉的 感覺很棒!!!!! 要是不用上課他們 應該在久也下去了吧

因為很悠哉 不用擔心還有下課10分鐘 也不用擔心說什麼會被誤會 

就是很簡單的women talking!!!!!!

不過碗蒸的被老師糾正 這個是經典>>>我覺得超好笑的

我們還剖析了一下 張小姐的腦子裡面的人 應該有30歲之多 碗蒸應該是5歲吧 我應該比你高一點 我應該是國中生了

其實 人跟人相處就是要這種簡單又舒服的感覺呀!!!!!

哈 而且今天早上上課 阿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 講話都怪怪的 都一直講錯

而且很沒精神 worry!!!!!!

鴨子說要讓我督促他上總經 >>>結果他今天沒有來上課 登記一次!!!!!

晚上還有通識!!!喔很累 原本想要打個前兩天的網誌 可是 >>>因為被昨天的誤會給搞亂了 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打

所以 就算了

不過 跟大家說 我禮拜二去逛一中街看到模範棒棒糖的Hero耶 雖然被淘汰了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