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禮拜三
放完春假回來 又開始要懷念依下上課的感覺了>>>齁 很吵很吵的你們>>終於又要見面啦
早上 原本9點有課的Vender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根本爬不起來 反而是我爬起來了 哈哈 又不是我有課
之後一起去上10點的課>>>他去上商英 我去上個經>> 現在我已經趕做到前面去了 可是我很怕阿隆問我為啥又來上課 我是要跟他說a.因為我被你當掉啊老師(可是這下子我再二年級一定會很丟臉的 )
                               b.因為我想要在聽依次 之前沒有聽懂 (這樣子又是在騙人 我會下地獄)
我到底是要怎麼說好啊>>>不過今天2年級要考統計>> 阿龍上課還交起統計來了 好可愛啊啊啊 真不愧是我愛你的老師  很可愛 還提早10分鐘下課 我就先跑去ST看依下哪時候有空教室可以練習 >>決定了 禮拜一 9點-12點去練習
要不考試我真的很緊張 我覺得我最近作夢都要夢到珠海成了>>>>不知道 他會不會來偷偷關心學生網至耶
之後又去等Vender下課後 我們>>>有去吃飯嗎 阿 沒有 因為吃飯糰 所以飽了 就買飲料之後 就回家啦
之後我又下去上實務>>很怕就是老師問我說 ㄚ你們早上怎麼沒有來上課 還好他沒有問
而且>>>>老師今天很好笑 一直叫錯楊世民的名字>>哈哈 各種姓氏都出來了耶 誇張老師
不過還是不要被他記住好了>>醬會一直被她叫>>齁 我已經想好對策了說 要是他在問我我妹叫啥名字
我就要直接跟他說我妹的名字>>>不過齁 不是我再說>>今天劉老大剛進來時>>我以為他不爽耶
所以我上課有安份一點>>安靜一點>>> 結果等他一說*課外*話題的時候 映蓉就開始分享她的登山經驗
我的媽 要我向野外求生那樣子 去爬台東那邊的山而且不能洗澡 真是要我的命耶>>>不能洗澡這點 我就已經快不行
反正聊的很開心>> 老師還一直看我們 嚇到我>>>而且齁 妳們也知道 劉老很愛上克突然停下來 發呆之類的
然後 小花今天可能是想要講出心裡的os吧  結果太大聲>>鋪 我們都聽到了 >>>就 *他是在想啥*
哈哈 害我們這邊整個大笑>>老師還說我們是在鼓譟啥>>可是 真的很好笑
小花式冷面笑匠>>天外飛來一筆就超好笑的>>>>反正 上課 又是嘻嘻哈哈啦>>而且 文馨小姐都故意離我們很遠
哈哈 不過他說 他遠遠的看 就知道我們平常上課有多吵>>> 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ㄏ哈哈哈
下課後 救出發去吃飯 不是我再說 可是我真的很餓>> 上課時 我就一直問小鴨 + 小花 晚上要吃啥>>餓扁了
不過我們最後去吃了新開的義大利麵店>>還好耶>>就 飯是冷的>>不可口>>下次應該要去吃要考慮依下了 
可是 跟你們吃飯好歡樂喔>>嘻嘻哈哈笑死我 快點去看忍者龜>>把我們的跳跳龜抓回來>>>
而且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家裡是沒有第四台的耶>>酷斃了 很佩服你們 降要怎麼過來
因為我是電視兒童>>我沒有電視 我會瘋掉>>就 我要看電視>>不管有沒有節目好看 看到電視我就開心
可是要我每天看任立渝  + 民視愛 + 華視 假面天使 + 台視 劉伯溫>>我真的會瘋掉>>>
齁鴨子 你們很強耶>>>>
而且晚上上微積分 很歡樂 微積分 歡樂分>>>聊天室一定要的 而且我們有神的子弟在>>他真的也是冷面笑匠
神子弟 黃俊元>>他也是很愛天外飛來依筆>>而且 跟他聊天就像碗蒸依樣 tempo雖然有點不太隊
可是 都可以了解我們再說啥>>哈哈 好好笑喔>>我覺得 我們四個人 在上微積分 好吵喔
整間教室應該都是我們的聲音了>>好囂張>>國貿系C般的 你們不要太囂張喔>>>

原本想要把禮拜四的也一起打進來 看來 禮拜三說他不想跟禮拜四一起>>所以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