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我的生活>>因為被莫名奇妙的親戚 搞的亂七八糟>>不過還是有一些休閒娛樂啦>>>
只是強北鼻>>對你就很抱歉>>
春假回來第一天>>4/5 是清明掃墓節>>>先去了其中一個祖先那邊掃墓>>
因為掃墓途中 有點無聊>>因為要等燒香啥的
所以就跟我老娘聊天起來 我爸很八卦 還再旁邊一直偷聽>>>真是三八 之後 回高雄之後 
我跟我老娘還有我老妹就跑去逛夢時代
因為我老娘他們其實已經逛過了>>只是再陪我逛一次>>而我也先來探路 到時候 帶人來逛就到路了>>
可是真不是我再說
她好大>>哈 而且我今天已經穿平底鞋來逛了耶我卻還是逛的腳很酸>>沒有每一間都進去看 
但是看到很多特別的店
不是我再說 這裡很棒 她融合了逛街 + 藝術 + 休閒>>都有>>一樓 有汽車展示的 連賓士都有>>>
而且有一個義大利品牌的衣服>>不過我很愛 而且他打折下來也不貴>> 可是我覺得人好多
 試衣間都排不到>>>搞的我很悶>>只好下回>>>可是不是我再說 自從我老娘說要把我弄淑女一點>>
他就積極找淑女衣服要我試穿>>有時候我很尷尬>>因為我很不希望從店員手中聽到 
對不起 你女兒的肩膀太寬>>可能這件襯衫他穿不進去啥的很機耶>>你們不是外國品牌嗎>>
外國人的肩膀不是都很寬>>>害我也都沒有買到啥>>只有一直吃東西 看東西 拍照
還有看到羅斯福的雕像>>馬上想到班史提勒 很白痴的我 一直盯著羅斯福看>>>
想說 會不會醒過來 我覺得我是白痴>>>
一層樓就都逛了1個小時>>>好累喔>>我的腳真的很酸>>而且很機的是>>我逛到要打烊>>
我卻連我最愛的運動用品樓都還沒逛完>>>才剛逛完一半不到>>齁>>我連摩天輪都還沒搭到耶>>
機 連看都還沒看到 人多到爆炸>>>不過 聽說我娘辦了一張附卡給我>>
降 摩天倫我就可以看電影+摩天倫了耶>>>酷斃 降我等卡發下來吧!!!哈哈哈
覺得夢時代很棒 她有很多廠商的進駐>>31冰淇淋 不用再台中吃 我也可以再高雄吃到
很多店>>高雄也有了 我超開心>>而且齁>>真不是我再說 新堀江的MR.多那 都沒有人排隊
結果夢時代一堆人>>神經病嗎>>>鋪 而且在那邊吃東西 都人擠人>>>齁 我們之後去古坑咖啡吃火鍋
結果 有一桌他們比我們家早來>>結果餐點都還沒上>>先生不爽了 一直罵店員>>還摔東西>>
超兇>>傻眼到我了要是是我>>應該是只敢底下抱怨吧 >>>我都覺得鬧成醬很尷尬>>>>
大家都在看耶:(反正 我覺得 現在高雄越來越棒了 有夢時代 有costco 有ikea 有家樂福 都在那附近>>
>那邊可以逛三天了吧哈哈
之後的春假生活>>因為被莫名奇妙夫妻檔>>搞亂了>>害我也沒有幹麻>>>
接下來>>就等我看棒球的那一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