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我瘋了>>我竟然有想要一直聊msn 聊到6點然後直接去座車>>我一定是腦子有問題 
不過 我還是不禁在4點多的時候跑去躺了一下 可能是前伊天晚上太high了唄>好累
差點爬不起來 還好 還是有想要強ㄦ的心情 讓我爬了起來 6點半 出門>>騎著我尚未清醒的小50前往統聯>>
真不是我再說 早起的感覺真好 東別 好乾淨>>台中中港路>>整個很棒>>可是 1/8的態度有夠差 飲料比較小杯 還囂張 !!!!一買到票 馬上搭上車>>大家起真早>>都要上台北啊 台北 虧Venser的福 我很熟>>>
一上車就睡死>>我很累 可是 一直作惡夢>>真可怕 到現在我也忘了 到了台北 偽裝>帶起我的墨鏡
自以為 是台北人的走進車站>>買了車票 其實時間還好早喔>>>10點05分 現在大概9點35分>>+列車延遲20分鐘到
一開始 假裝很用功>>拿起我的*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起來看 跟旁邊的北北一比 他還在看TVBS的新聞
我顯的有高級一點 旁邊的老婦人一直窺望著我的座位>>因為它看起來不討喜 我不想讓他做 可是他卻在我去買御飯糰時 偷偷坐下去了 噗 害我只好罰站>>>可是 很酷 在我等車時 我見到一家都是日本人的人來台灣觀光>>目的地
跟我一樣是花蓮>>>日文真的很標準>>好酷喔 我再說啥 因為他們是日本人 日文當然標準嚕>>>
在我身後 是依對母子 老的 好像為了錢的事情 跟兄弟鬧不合吧 真可怕 還好我家不用擔心
因為我小妹要養我>>>哈哈阿!!!!!搭上火車>>很興奮>>>久違了 上次跟老母公司來 這次我自己的旅行>>>
一上車 捨不得稅>>一直撐撐撐 撐到宜蘭了 不行了 旁邊的先生 有很重的髮油味道 >>>害我睡覺一直不敢靠網他那邊 >>>可是 頭還是不自覺會偏過去>>還好 我沒有用到 不然他會以為我愛他!!!!
再另一邊>>聽到一個應該是公司的CEO之類的人 他是個商人 他在電話中暢談的的思維 決策 +行銷
聽的我心癢癢>>>他想要進駐夢時代>>快點來 夢時代很棒>>>
火車尚未到花蓮 我看到層層的高山>>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我想我是大地的孩子
到了花蓮 等待強ㄦ>>順便買好車票>>哀 才剛來 就要買回程>> 悶>>
見到我加強ㄦ 超美的 >>齁 真不是我再說>>果然是我愛人 美捏>>>接到我 先去民宿 他大概是大路吃吧
我都比他熟>>民宿在巷子裡>>>很美 很像7期那邊的房子 就是整棟的 然後分別用房間去租人>>
強ㄦ對我很好 幫我付了1200 所以 兩天 我只要再付1000及可>>>弄一弄 前往他學校聽演講啦
不過先 去買了炸彈蔥油餅>>>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超推薦>>>
慈濟 真不是頗通的有莊嚴感>>>酷斃了 我只能說他們的學生都好乖>>穿衣服幾乎都試T-shirt 不然就是穿學校制服
哪項特異獨行的強ㄦ 還穿棉垮褲>>>哈 整個就是跟別人不同>>>在木桌那邊吃蔥油餅 小黑蚊很多>>凡
我已經有15個包了 還想幹麻 對了跟大家說 一趟花蓮行回來 累積左腳包包數有27 右腳 不之
我要穿長褲去上課了 >>>什麼通風論>>我要把它丟掉了!!!!!!
看到他大一傳給我影片中的表演場地 不禁讓我想到那個已經變成天使的漢偉同學!!!!!我相信 你的心靈一定都跟我們一起>>>>
之後去聽演講>>不是我再說我媽真是位我做對了一個決策>>>我當初一心想要廿外文系 還好他沒有答應我
因為外文好悶>>我討厭 >>>我不喜歡悶的>>我那麼吵>>哪能適應>>>而且一直在上文學
好累喔>>>強ㄦ 跟我不自覺傳起紙條>>>看到他們係上老師 也都很酷 >>係主任啥的
之後跟他回宿舍他去拿它的東西>>可惜我進不去 不過他們給老師住的地方也太好>>>
晚上 我跟他去家具>>>好美的地方 東西很好吃>>他學妹的學伴很好聊>>> 整個跟他聊起來了
他們都好冷靜喔 裡面最high的就是他學妹的學辦 哈哈哈哈>>>>好的台北人
而且大胖+他女朋友還有來找我們>>他女朋友很可愛 真的 >>>甜甜的 
晚上我們去逛市區>>花蓮市區真小>>一下子就走完了 挺著很飽的肚子 回民宿 聊天 +累了 睡覺 今天真不錯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