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我再說 可是 我很髒的窗戶 很賤耶 把我晒在外面的粉紅色衣服用髒了>>害我又要重新洗一次
這不是重點>>哈 重點是 我今天去家聚啦啊啊超好玩的 好 從一大早開始
今天是禮拜四 依舊是麥當勞早餐天>>>因為有了早餐卡 所以只花了40元>>真不錯 一開始想要去外文系管那邊吃 可是 呢>>都有人在上課 所以決定去大水溝那邊>>可是 那邊 爬滿了紅色小蟲>>所以就掰 直接跑去H附近那邊吃
真悠哉>>>等下課 進去Vender他的教室 跟Ian 他們打了下招呼>>>我就因為看到王清平來了 快閃>>要不然等等他又要調侃我們了 呵呵>>> 去到那個 總經教室 今天很擔心靖文不來上課 因為我跟碗蒸昨天偷偷去傳情給他呢>>
還好他有來 嘻嘻嘻>>有驚訝到吧 >> 因為他一直說要吃棉花糖咩>>嘻嘻 下課之後 靖文他們要補送文馨禮物
有沒有這麼剛好 我兩天前也用了棉花糖傳情要給文馨 祝他3/3生日快樂 哈哈有點久了齁 我們竟然都約同依天耶 
文馨收到蛋糕 當然是很驚訝嚕哈哈 之後 就 我 文馨 + 碗蒸 去吃飯>>原本想要吃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可是 沒位置了
又熱 所以決定去吃8899 至少他有冷氣嚕>>哈 而且他們也沒來過啦 嘻嘻嘻 一進去 到玩飲料之類的 當然是開始聊天啦 >>>喔 很high耶>>怎麼會這麼吵呀我們 >>>覺得 就像我們禮拜三討論的結果 我跟文馨 是那種依下子就被看出我們是很吵的那種人 哈哈 真害羞 大家幹麻摸透我們啊 嘻嘻 而且就在我們要拍照時 剛好我們旁邊坐著伊對外國人>>兩個女生 很不錯耶 原來是碗蒸跟他們對上眼>>所以有一個就跑來跟我們說 要不要幫我們拍照啊 哈哈哈
中文超標準的 我覺得他很可愛說 反正在那邊 吃完了飯 + 蛋糕 之後 文馨要回去洗頭
碗蒸要去書局 就掰了 我就陪碗蒸去書局>>之後順便來我家聊聊天>>>哈哈 很酷齁 他在東別會迷路喔
你可是第一次來我家耶 哈哈>>>跟你分享我的家 真開心>>而且還再我家一直聊天 更開心>>>
同是巨蟹座的我們 真是太match啦啊啊 要不是你要上課 我想我們可以聊更多捏>>聊以前 聊現在 聊未來 
讓我先再這裡提一次 >>>我覺得 我有這些朋友  真的是很幸運耶>>大家都好好喔
之後 我就弄一弄跟Vender去85度C 坐在那邊喝飲料 看到好多人喔>>當然還包括了*很愛一直看別人的=文馨所謂的看3小的那個人* 對 他依舊還是一直看我們 真奇怪耶 >>又不認識你
聊聊天之後 因為我要上課 他要出門 所以就回家啦 >>>弄弄 快快下去上課去>>>因為今天是我跟歡歡第一次要一起上通識課>>哈哈 可是 這節通識 是真的很輕鬆>>>我們兩個 一去 就是聊了兩節課 很誇張>>>哈哈
歡歡 真的很好聊>>之後 我要去家聚 而且跟瑄方他們約8點在門口等 >>>一直想說要是遲到就不好了
所以走很快>>去牽車>>ㄟ黑 結果大家都比我慢>>哈哈 而且文馨真的很花俏>>花俏ㄦ
鴨子 是把車子停到T大去了吧  哈 反正集合之後 就前進啦>>>去到那邊>>>還很緊張 不好意思進去
不過 陳庭偉竟然在裡面耶>>他是來插花的喔 而且一開始以為很多大三的 噗  結果要不是找了花ㄦ + 鴨子 + 文馨
那只會有我跟瑄方>>還有一個陳庭緯>>>
不過我覺得 我們很誇張 完全不管學弟妹>>開心聊著我們的天>>>喔買我的尬>>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尤其 陳庭緯來我們這邊十 開始亂配對>>哈哈 原本都歸納在我名下的人ㄦ 全部都平均分配給大家>>>
哈哈哈 文馨=>謝先生 鴨子=>許先生 花ㄦ=>*先生(因為很容易被發現的姓 尷尬哈哈)
瑄方=>陳先生>> 哈哈哈哈>>很剛好>>>我呢 好唄 我覺得=>何先生很可愛 可以嗎 哈哈哈哈'
喔反正就很high 而且一起去看忍者龜杯>> + 快快決定我們的旅行>>大夥一起去 一定很棒
而且我們玩到一半>>發現 喔我的天>>我學弟是他們班的扳草耶>>>好酷喔 我一定要去送花送花送花
幹麻都不跟學姐說呀 搞低調 >> 我學妹 我覺得很漂亮了>>不過因為做不同桌 所以 無法聊天嚕>>嘻嘻
而且齁 不是我再說 陳庭緯 你今天真的很幸運 + 幸福 + 很紅>> 大家都愛你 大家都要跟你拍照耶 >>>
這是你當班草的榮耀喔>>哈哈哈  一直被蒙在鼓裡 都不知道我們未啥要約那三個人出來 哈哈哈 很白痴
反正 經過今天>>喔買我的尬>>我真是越來越愛你們 捨不得你們啦>>>>
好了 我今天有化妝>>我要去卸妝了>>明天要去花蓮嚕 我整個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 強ㄦ北鼻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