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我覺得 不管是誰 只要露出那一點點發自內心的微笑 自然 就會讓見到他的人 也感染到同樣的氣息

我覺得 只要一個人擁有一點點微笑 那麼 他整個心情 整個樣子 整個容貌 都會改變

我覺得 對別人發出一點點微笑的善意  那麼你身邊一定會圍繞著很多跟你一樣快樂的人

我覺得 如果你願意對別人笑 那麼 你今天一整天 一定是福氣滿檔

我覺得 笑容真的是世界上不可獲缺的東西 今天因為見到了你的笑容 讓我開心一整天

不管是透過照片傳達出來的 你 你 你 的笑容 或是 我親眼見到的 你 你 你 的笑容

我都可以發自內心的 感受到你的心情 讓我自己也超開心

最後 附上鬼比名言=>一個人的生命中 福氣+機會都是分配好的 這些機會+福氣會剛剛好分配到那個該出現的時刻

你若要強求 也許不會成功吧!!!但是 最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世界上最可悲的人 就是 對自己一點信

心都沒有。。。。。。

                                                                                                                                              ***Jenny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