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請問今天是星期一嗎  我超愛星期一 >>>因為今天的課都是我愛的課>>雖然要上到很晚 可是我愛
今天早上理所當然是睡到我想起床時 才起床啦 哈  也還好 睡到11點 不過聽說我昨天下午去美術館被小黑蚊咬了很多包>>>好癢好癢 我7點多還爬起來擦藥耶>>>養死>>然後 順便看依下我家烏龜 噗 大隻的一直趴在基努李維身上耶
因為我把the lake house的dvd放在缸旁邊 結果他就一直趴在上面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 就跑回去睡覺 
直到我11點起床 他依舊在哪裡 把它拿走 他又趴上去 我的天 我家烏龜愛基努李維 酷斃 我第一次知道我家烏龜這麼酷!!!!!然後之後幫Vender趟他昨天沒有吃完的湯餃 + 幫我自己煮麵>>就待下去找他啦!!!
我門之後去男餐找沙拉會合>>嘻嘻>>>好久沒有三個人 因為都有一個人失約>>> 不過聽說B班要考才管了 真快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教是想說先佔位置>>>我站了我們三個人的位置+碗蒸他們的位置 + Eric的位置>>很貼心吧 哈哈
我們就去外面拍照聊天啦 記得我說我要做東海紀錄簿吧 哈哈 像機不離手>>>
之後碗蒸北鼻來了 他說 遠遠都聽到我講話 我講話也沒有這麼大聲好背!!!!!大家都聽的到耶!!!
之後我們去裝水呀 幹麻的 還拍照  很開心>>而且還幫老師去到水 哈哈 我想想今天上克在上啥 今天上的有點難>>
就不像上次的新聞稿依樣很好玩 可是老師還是依舊很愛把目光放在我們身上>>>而且今天是老師生日耶
老師很好笑 一直說自己是壽星>>原本要請吃蛋糕的 可是人太多>>>嘻嘻 愛他!!!
而且老師課堂中要我們去幫他到水 想當然爾 我們當然又是三人出動啦!!!哈哈 到兩杯水 要三個人去 酷斃
反正上課很不錯>>>>但是我的腳好癢呀!!!誰可以救我 !!老師很幽默還提到高雄第一任市長>>我哪知道他啊
不過 老師問說 福懋加油站 旁邊有寫蝦米自 剛好 我每次走西屯路都有看到 就是*台塑關係企業*
所以我就很驕傲的回答啦 真的很資!!!!!!之後下課 就跟Eric + Vender + Sara去牽車>>>Eric不是我再說 你真的很可愛 
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是哪一種愛的
到了教室 跟文馨 + 宛容 聊天之後人越來越多>>>哈哈 誇張我們這一團>>不過宛蓉的點很奇怪>>最好是茶葉蛋會有屁味>>> 雖然我不愛吃茶葉蛋 但是 還不至於這麼臭吧 !!!嘻嘻上課前還跟憲哥拍照 >>>哈 學啥女生裝可愛呀 噁噁噁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的一個男生 都不感覺他23歲了 哈哈哈哈 Adam剪頭髮了 我跟Clair(文馨) + Karan (瑄方)一起大聲跟他說 他今天很帥捏>>>哈哈 看來她害羞了 嘻嘻 上課依舊很high 可是 老師今天心情好像不怎麼好
鄒貴湘是我覺得超白癡的一個人 可是他真的很好笑>>>哈哈 他說他早上會長高 我們再來拭目以待!!!!
不過 吉娜映蓉說要加入我的東海校園事件簿 當然ok呀 你們都是我的事件簿中的主角好嗎 寶貝
中間下課 去買晚餐 還幫人家填寫了問卷 是社會系的人要做的問卷>>>真辛苦 還看到Ian>>>一直要叫我去傳情 哈
晚上上課很開心>>沒想到 我們班一群男生都有修>>>許峻瑋 + 謝振宇 + 維尼+ 樹宅!!!都有耶 酷斃
我們人超多>>>嘻嘻 老師今天依舊很可愛 我好喜歡老師呀 阿糟糕 現在想到 忘了今天跟老師拍照啦 齁齁齁齁
文馨大概也忘了>>>因為他也沒有提醒我!!!!之後下課 跟莎拉 + 貴湘 + 楊仲良一起走 走到一半時 還遇到老師>>
哈哈 狗腿的貴湘依下子自告奮勇的說要戴老師回家 哈哈 因為老師出車禍了 被連結車從後面撞到>>真衰
還好老師沒事>>>乎>>可是我覺得 我有這一群同學 好開心喔>>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很好笑>>
今天跟他們一起 我覺得 我超開心 回到家依舊何不攏嘴>>>
而且老師還不知道很快就要考試了耶!!!哈哈 老師 我們春假禮拜一二也都放假耶!!!!
而且今天上課要簽名>>鋪 我壓根旺了我沒有休這們課 還很開心的要簽名加分>>>鋪>>>還好友莎拉提醒我 >>>
要不就糗大了 嘻嘻嘻 

晚上跟B班的新任班草聊天!!因為他也有跟我修同依門課 超好笑的這個人哈哈

今天有看到咪咪耶 他的腳真的很糟糕的感覺>>>乎 希望他快快好 >>>噓 不可以被他知道我都叫他咪咪

我愛禮拜一>>>我真的很愛 齁 不過想到明天的ASP 我就想兔>>> 稿的我肚子好餓 好不容易發現受下0.5KG又要胖回來了吧!!!!大家都說我瘦了 好開心>>不過離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 Go....

快要去花蓮了 好期待 >>強北鼻 強北鼻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