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乎 今天是歡樂禮拜天>>因為今天我跟Vender約好要一起去念微積分 因為禮拜三要考試>>>哀 一定要考過
不過因為我有mos的券 所以我們就說好先去吃mos 然後去星巴克唸書>>>原本是這樣子計畫的 
然後我們睡到中午 想說 Ok了 可以出門了 就開心騎著我家小翔鷹出門>>哀 最近感覺他越來越冒煙了 
是因為已經老了嗎 真是難過 他好歹也15要邁入16歲了 還要來被我騎山路 真難為他了
一開始我忘了文心路有mos 所以原本我想說去tiger city的 還好Vender有跟我說 所以我們就去了愛買的mos>>
去到那邊原本我們先佔道4個人的位置>>可是在我去看點餐時>>Vender突然面有難色的叫我>>>我想說是怎麼了 結果過去才知道她聽不懂弟弟到底是在講啥 弟弟大概一次想要佔兩個位置吧>>也不知道未啥 他話都講不清楚
最後剛好看到有一桌的人走掉 我就想說 好吧 把位置給他好了 反正我這個人一向很愛孩子的>>>
所以我們就換桌啦>>>摩司吃的有點久 因為我們還拍照幹麻的 嘻嘻 >>真好玩 原本要直接去星巴克 可是Vender突然說想要去美術館 說真的 我也想去啦 所以 哈ㄏ 我們就衝啦 不過先去找我嬸嬸 要拿東西給他們>>>
原本嬸嬸要請我們喝茶  可是我們因為心急如焚 所以就掰啦!!!一路到了美術館 開始我們今天表演訓練班的行程
因為Vender都不會笑 所以我要訓練他>>>而且到了美術館我們就是一整個興奮>>因為今天很陽光>>
想要拍出有陽光的照片>>>而且又有草地 你知道我一向是大地的孩子 所以我的膚色也就是黑黑的 哈哈哈
要適應大地咩!!!!!我們先去找一塊乾淨的草地 兒前方也剛好有兩個大理石 我們就開始用定時拍照>>>哈哈
超開心>>而且拍照途中還有兩個人要做問卷找我們幫忙 一開始擔心事要推銷東西的 Vender就強硬的拒絕
之後知道是要做報告的 就幫他填嚕>>>ok的 其實在填的時候 因為那份是屬於 買數位相機的 !!!!!
我就開始思考有關數位相機>>>而我現在有兩台 一台canno>>>一台視nikon 雖然nikon還不錯 可是剛好我買到沒有防手震的 所以有點麻煩>>>不然其實他相機不錯 canno呢 是真的很棒 可是他修理超貴>>>我討厭他的修理
填完之後 我們開始我們的訓練課 Vender先拍>>可是因為他很動作瓊>>所以 我們要一直訓練他
不過 成果還不錯 該我時 很糟糕 第一張我的瀏海不見了>>>之後兩張還好 到我想要拍跳起來的時候
一直成功不瞭 害我表情都超奇怪>>>好醜好醜>>>所以我不想放到相簿>>> 原本應該要很歡樂的啊
不過再大理石上拍的一張我超喜歡>>>陽光剛好照在我身上>>>稿的我亮亮的>>>哈哈 我超愛我超愛>>>
之後 因為今天天氣太好 我們開始網後走>>>沒想到美術館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小 還頗大的
而且還有看到那個賣雞蛋冰的婆婆>>>Vender就去買>>+買了一瓶吹泡泡 很奇怪 大家都說我跟Vender像姐妹耶
今天已經有兩個人說了!!!!!真的很像嗎?????
而且我們之後還去找到木棉花 好棒喔 好像以前在鼓山依樣 有木棉花捏 而且那是高雄市的市花耶 我更愛
我們就開始拍照>>之後還發現美術館後面有一個天橋>>還有豆子在樹上 超棒的 >>>
其實我們今天認識好多美術館其他的地方喔 要不是太熱 真想多拍多拍多拍>>>
之後去販賣部>>我跟Vender有看到一個帶子 可是 噗超貴 1280>>哀 我也有看到那種長達30公分的筆>>
原本想買 但是那個要用小刀銷>>>所以就算了>>我不會用小刀削筆 
之後去新學友>>>剛好 書在打折 我就買了王文華的書>>>>好開心>>美術館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精明一街
因為我想要買襯衫>>可是 都沒有愛的耶 很煩>>>所以就決定去星巴克>>>哈哈哈 
好開心>>我喜歡星巴克 可是 很煩 他很貴>>雖然愛喝 可是我還是必須每次都要嫌棄她很貴>>>
我們在裡面稍微為完一下之後 就開始算微積分 因為老師烤的範圍不多 所以我依下子就算完了 嘻嘻
看來 這次 我可以掌握的很好喔!!!!
差不多八點多>>>我們就要回來啦 因為 有點下咪咪雨了(說到咪咪聽說咪咪腳受傷了 哎 雖然跟他不熟 也希望快快好嚕>>>) 不過很酷 我今天走五權西路=>環中 回來超快>>>哈哈哈哈 好棒喔>>發現了新的路

不是我再說>>>我喜歡行動派的感覺 說走就走>>>這就是我跟Vender的生活呀!!!快點快點 還有誰要加入
一起一起>>>一起衝>>>

太陽高高照>>>心情真的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