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要爛了吧  畢竟它也老了 ㄧ值因為這樣子 害我重新開了很多次網頁
我已經膩了 所以 就學以致用>>海公公應該很開心 我用了print screen
不想重打>>>
好 接下去繼續吧

ㄧ段友情不是說不要就不要的 更何況 你跟我的情況跟別人不同>>>我們都很珍惜的 不管是 你 我還是他 我們都很珍惜的
總是都會去想到對方 不是嗎>>所以不是說要散就可以散的 可能 彼此都有問題吧 不過 我希望 這件事情 就可以真正解決了
因為 還是很喜歡你 這個好朋友

好了>>>累了 哀對於另外一件事情 讓我冷靜之後 再跟你說吧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罵你耶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家 真的很溫暖耶 我回到家 真的很安心>>> 這大概是因為我再外地唸書 我有的感覺吧
久久回家ㄧ次好愛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