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禮拜一
今天早上我沒有課 所以說 我很開心的睡到了11點半 聽說 阿花今天的財管也提早下課 所以說我們直接約在那個紅林>>>人很多 真煩 跟沙拉還有阿花一起吃了午餐 還不錯啦  只是 等等要去旁聽聽說還不錯的企業公共關係 
因為我們一開始選上的課很機車的樣子 所以說 打算退選 選一個還不錯好過的課>>>>而且那間教室剛好有一個三個人的位置>>>就是專屬為我們設立的啊
沒多久 就上課了 B班還頗多人在這班上的耶 靖文也在耶 真開心 >>>這樣子 以後可以一起上課啦
老師還不錯 我很喜歡 因為 很幽默>>>哈哈 亂七八糟好笑一翻>>>>之後 下課沒多久 因為我今天的課完全是連在一起的 剛好就繼續上我的商英>>>Adam 整個大好 念完文章 講完過年幹麻之後就可以下課啦 不過我告訴她台中亂貴一把的MOTEL他也覺得很誇張>>>>因為真的太貴了啦 可是今天呀 他在找人念文章時>>>朱捲ㄦ一開始就叫我
哈 Adam的笑臉 好像在說 對 我在等你念呢這種感覺 >>>鋪
不過也是很早就下課了 晚上還有債券市場呢 不過還好 那節克我用旁聽的 因為我學分滿啦
是要陪莎拉去上課的 >>>>>不過這個人還給我遲到 但是 今天課來的人有點少>>>>大家可能都還自己放假吧 
可是 我們C班還是佔大部分喔 有我 文馨 威龍 還有黃俊元 還有誰呀 楊仲良 還有 喔喔喔喔伶晏他們 哈
很酷齁 而且老師一進來 都害我們傻眼 因為 他根本就是健身房教練呀 整個有運動+年輕到 
而且老師很幽默 上課一直在講很好笑的話 他很強 是雲科大的財金系系主任>>>整個就是聰明鬼的感覺 
而且他說年紀時 我們還一直說他謊報吧 結果他竟然拿出身分證來 要給我們看>>>>我就跑到前面看 老師是51年次的耶 >>>他沒有騙人 真強 真會保養 
不過之後他提到蝦米有關他要去開會的事情呀 他就要我們猜是哪裡 我們就一直亂猜 他就給一個提示 他說 
是*五月天* 他的意思是 五月天拍MV的地方 我就猜羅馬 + 義大利 結果都不對 最後答案是 突尼西亞!!!
沒辦法 老師 !!我是飛輪海的歌迷 不是 五月天!!!!!
然後 就提到他都有五月天的CD 還有伍佰 可是說也奇怪 我們也沒有說不相信他 可是他就一直要我們打他的電話 聽聽看 >>>當然 我就當代表啦 因為 現在幾乎都是C般的天下 哈 打電話去 還真的是那個 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
哈哈哈哈超妙的老師>>>>反正 老師真的很帥捏 超陽光型的阿  但是 課程齁 就真的是很難
因為都要一直算數學 蝦米複利啊 然後現值呀 年金啊 啥的 很煩 >>>乎 還好我只是旁聽 耶逼
可是今天上課 不僅僅是就是老師好玩 而且我今天跟大家一起上課 也是都嘻嘻哈哈的 整個很開心耶我們
覺得 大家現在聊天 真的很輕鬆自然 好像一點都沒有剛放完寒假那種疏離感>>>
晚上回家 真不是我再說 爆炸冷>>>>不過還是陪阿花去把它的大水泡刺破 哎唷我的媽 噁心到爆炸
明天要上可怕的課 還是快點睡覺好了 所以 禮拜一完>>>>

3.6
今天早上我6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很擔心 很擔心海公公的課睡過頭>>>你也知道 要是遲到的話 有你受的勒
不過到教室時 聽說 很誇張的陳靖文小姐給他睡過頭了 而且 整個教室大爆滿耶 助教還要就是我們先出去 然後看著大家一窩風的衝進來 挑位置 真是無聊耶你 助教 而且 教室明明已經滿了 就要換教室 幹麻還要做這種無聊的舉動呀
這也難怪我討厭這個助教
不過還好我身邊還是坐著映蓉+碗蒸北鼻 >>哈哈 這樣子 就放心啦 >>>還好今天只是發發E-MAIL呀 之類的
因為第一節課 海公公都還不會來上課 哈哈 他 可能還在度假吧  所以說我們只上了一節課就下課了
跟大夥ㄦ聊了一下子 真不是我再說 不過 花樣的結局 真的是大家都說濫耶>>>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 吳尊真的還是很帥 哈 枝後就跟阿花去上它的企管啦 李明煌 你也真的太好笑 笑翻我的天 上課罵髒話老師
你大概是第一人吧 >>>>超可愛的 下午上了我家阿隆的理論>>>不過在要來上課的途中
我走錯教室了 我不知道換教室 害我還走到管二的二樓 發現都不是我們班的人的時候 快快打給碗蒸北鼻 看他們在哪裡 才知換教室啦 >>>不過 阿隆的課 依舊好玩 而且 不得不再說依次 我現在 真的越來越喜歡 大夥ㄦ了啦
因為 整個好笑到番 還選出了新的班代>>>男生是 大概去韓國整容的單眼皮男人憲哥 女生是 和他配對的曉雯
然後總務不變 很誇張的是 我從小到大 好像沒有當過的東西 竟然當了>>>我從來沒有當過學藝這種東西
竟然當了 >>>想死了我>>>>噗 還好現在的學藝是閒閒沒事情 要不 以前還要做壁報 甄是死定我>>>>
哈 下課還去找了Ian 玩依下 真的很可愛耶耶耶耶 我愛Ian啦

現在是6點15分 等等要幹麻啊  反正我就是要拒絕食物的誘惑就是了啦 呼呼呼呼 對 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