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些人的網誌 聽完了一些人的事情 了解了一些人的想法 發現其實大家心裡還是害怕寂寞的

就連平常我看起來那些充滿衝勁的人也一樣 

其實 人害怕的 還不是自己一個人 做一些事情

外表說堅強 對自己說我可以 打從心理要改變自己 說穿了 那只是ㄧ種掩飾 ㄧ種掩飾脆弱的理由

用很多的理由說服自己 用很多的微笑掩飾自己 那又算什麼呢

只是因為不敢去告訴別人你自己真正的想法 不敢把你的心情表現出來 

說穿了 也是懦弱吧 

害怕說出來 別人離開妳 害怕說出來 妳會失去什麼 害怕說出來 別人說你難搞

沒有人可以獨居的 

有很多事情都要人家幫忙才可以完成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人可以傾訴 心情開心的時候 想要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你的歡樂 想發呆的時候 希望有人可以陪你

ㄧ起發呆。。。。。。

簡單的生活 妳會說 我也會說 但是 那又有誰可以真真確確的做的到呢

敞開心胸吧  需要人陪的時候 就跟人家說一聲 ㄧ定有人會陪你 

但是前提是 是給予對方擁有自己的自由 

ps. 沒有再說誰 (嘆) 有時候實在很不喜歡哪這個ps 因為要是不打 等等一定又會有人問我是在說誰什麼的
       其實沒有 這都只是我看過聽過之後的一些想法>>>>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