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禮拜二 真是痛苦的禮拜二 因為我討厭財管>>>機車財管真的很機車!!!!中午跟鴨子 小花 瑄芳北鼻 一起吃飯>>>
哈 很特別 第一次 跟他們一起吃午餐>>>還頗好笑的 因為 稍稍為分享了一下小時候 酷斃 大家的偶像都是 小虎隊
多久以前呀!!!不過之後 竟然討論起選課來 真麻煩 我討厭選課 下午 去找了莎拉 拿東西給他 聊了個天 
還有30歲的張先生>> 你不能怪我說你30歲 是你女朋友莎拉小姐先說有人像學長的>>>很機車
不過 越知道張先生>>越覺得其實 莎拉挑到還不錯的男朋友嚕!!!哈 之後 阿隆紙上了一節課 就下課了 我們在教室唸書 因為等等還有一堂課要上 機車 現在時間 3點鐘>>問題是 資管是5點的課 真麻煩 
一開始有唸書 之後 竟然聊起天來 哈 
晚上 跟阿花原本要去燦坤買熱電風扇 但是因為餓了 所以先去西屯路找飯吃 就是台中牛排館那邊>>>
一開始 阿花要介紹我吃和民 但是發現有一家 韓式料理吃到飽 真開心 還可以刷卡耶 可惜的是 我忘了帶相機>>>
但是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跟阿花都吃到已經吃不下了 而且曾經一度我快兔了 >>因為呢 那個 
我今天穿了塑腹褲>>所以 在還沒把它脫掉前 都是快撐死>>>乎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只是有點小貴 388+一成 = 427
聽說接下來再統一夢時代也要開耶 這樣子 就可以回高雄繼續吃啦 >>好吃好吃
之後去燦坤 沒買到想要的 >>>恩 對 今天就是這樣子>>>

01.10 
禮拜三 阿卞生日 卞ㄦ生日快樂嚕>>>>
財管依舊很無聊 早知道不要去上課了 >>>走回家放空 還被靖文看到 >>真尷尬 
下午 實務 看到劉峻武還不錯>>有越來越喜歡他的趨勢  因為提早下課 所以就先跑ㄑ吃晚餐 其實 再前一個小時 我才剛吃中餐而已>>>
吃完 阿花還買了一個六吋蛋糕 自己把她吃掉 他一次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 還在我家冰箱>>>
之後 跟沛去圖書館 今天要念晚依點>>所以又去地下室 >>>發現 Mr.B在>>>酷斃 
我第一次在圖書館遇到他 整個很開心 不過 我還是有用功在念書>>>鴛鴦也在 撲 >>

01.11
禮拜四 >>總經不用上課 去圖書館看書!!!下午上了資管>>>也提早下課 可是 囂張人我跟阿花 明明剛打中上課 我們還是溜出教室去買飯吃>>>整個回到教室 繼續吃我的便當>>哈 囂張 
晚上要表演旅遊英文 >>>>帶了很多東西下去  關於旅遊英文的點點 等等再打在另外一篇
上完課 差不多8點 依舊去圖書館看書>>>坐在令我開心的位置>>>挖屋哇哇屋哇哇 讀書超有power哈哈哈

01.12
禮拜五 今天要考試 我的媽 不過小花很感謝妳 很貼心 真的6點多叫我起床>>但是 我白痴 昨天手機關震動 沒有發現阿花很誇張 也是6點多就起床 還好他有叫我 我才發現 我的手機是震動>>>
9點50分要考試!!!時間抓的剛剛好 看到考卷我傻眼 劉峻武老師呀!!你是不是出錯考卷 都是英文 撲 還好我有被英文 不然不就死定了 但是 還是有一題不會寫 sad 之後問了碗蒸 + 莎拉 才知道 >>>算了吧 
之後我們考完 ㄑ圖書館站位置 但是 呢 該死 上下都沒有位置 所以 我們只好先去吃飯 第一次 跟碗蒸一起吃飯很酷
哈 好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一起 我們還要去喝茶喔 不要忘了 吃完 阿花回去睡個午覺 我跟碗蒸去找空教室 
約定好說不要聊天>>>因為資管很難>>>不過呢 反而是想睡 所以我小睡了一下 不過我們兩個很可憐 換了兩次教室
因為都有人要考試 之後到了第三間>>>終於 沒有人考試了  很無聊我 拿起粉筆 開始背書一編寫 
但是 因為被到最後 我跟碗蒸都已經要發瘋了>>>所以說>>我們開始 被依被 又聊天 被依被 又聊天
不過 其中很多時候都在亂笑>>> 好合好合 果然是巨蟹座的 >>>
考是很機車>>>很難 我都不會 終於見識到 男人們的技術了>>>尤其 咪咪讓我傻眼>>>小小的紙 大大的秘密
很早交卷 跟大家在外面聊天 第一次發現其實我們班男生 還不錯嚕 哈哈哈
but>>>當大家叫我跟許峻瑋先生說話時>>我真的很緊張 哈 因為它看起來很兇 不過呀逼 我做到了啦 哈哈哈
好像太開心依點了 嘻嘻
晚上 依舊開心 >>>明天還要努力 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