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 都在圖書館中度過 所以也沒啥好說>>>只是 天氣很冷 要起床 很累  每天起床都要給自己精神喊話一番
禮拜六 禮拜天 禮拜一 都一樣!!!!
可是 禮拜天時 很開心 發現一件事情 我跟Yuli咪咪都很剛好 我們也太有默契 每次喜歡都喜歡同一個人 我說的是 電視明星>>>從高中開始 還記得我們的紙條上面 總是寫著 許紹洋怎樣怎樣 因為我們剛好都很喜歡他 
然後呢 到現在 即使我們兩個分很遠 可是呢 還是喜歡上同樣的信君+吳尊耶 真的很酷 >>>快快寒假吧 還好我當初有去考試  不然 我還真不知道我們要多久才會碰面呢>>>

禮拜一>>>今天很冷 但是在圖書館外面看到了 感情很好的兩個人 >>>他們真的很好 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
很羨慕 也很溫暖 >>>原來 人跟人相處是這麼簡單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是這麼好 這麼輕鬆>>>哪時候 我才可以試試看
不過呢 今天中午我就先遇到了 最棒的輕鬆 + 簡單 今天中午跟我們家莎拉去吃飯 很久沒有悠閒這樣子吃飯 你也知道  而且剛好今天很冷 我們兩個就直接坐在男餐外面 就這樣曬太陽>>>>還遇到sasaki 哈 他真的是好笑的人耶
其實 莎拉你說 想要再跟爸媽說再來我家住一次>>我說東別 我也真的希望你爸媽可以同意 因為 距離我們兩個躺在一個床上聊天 那已經是好久的事情了 你多久沒有進來我家 多久 >>哈哈 而且你說要來高雄 of course>>>
我會把媽媽的range稍微縮小一點 可是你說你想要跟他關起門來長聊耶 哈哈 反正今天的中午 我過的很開心
我覺得呀 有認識的你們 陪我一起上課 我壯了很多膽 怎麼說呢 >>>上課的時候 我們不用擔心身邊都是學妹 學弟 
我們可以不用管其他人的指指點點 勇敢回答老師的問題 >>>>也不用怕別人覺得我們很資還是怎樣 
而且 還有碗蒸+靖文 整個就是到味了啊!!!! 我們的寒假 為彼此訂下很多計畫 要一個一個去實行>>>到時候 要做到嘿

下午 去上了商英課 哈 今天很害羞的發生了一些事情 >>>第一件事情 是我在路上亂認錯文馨>>>ㄎㄎ 因為那個背影實在太像了 >>>第二件事情呢 是今天我忘了我跟誰在講話 結果呢 謝宗憲突然轉過來跟我說*筑君 你小聲一點我在看東西*  當下我整個都嚇到了 馬上跟他說"不要叫我兩個字" 他就問說 那要怎麼叫我 我說 連名帶姓 這樣子 我很害羞 結果非常無聊ㄉ他們 開始了只叫我一個字遊戲 撲 他還說要發揚到班上去 而且呢>>最好笑的是 他叫米粉叫粉 
真的是整個笑翻我>>>>真的很寶耶你們 不過 害羞害了一節課 瑄芳北鼻 下去去圖書館你不要在4樓啦 我都不知道你在4樓   晚上去排練我們的英文話劇>> 哈 大家都很好
Ian真的很可愛 又不得不開始稱讚你一番 可愛到爆  都已經忘了你是當學長的人啦 哈哈哈哈

現在心情是好到爆>>>希望等等唸書 可以一樣這麼如進度

希望你是真的可以了解我們大家在跟你說什麼 >>快快走出你的陰霾吧  你的世界沒有他 還是一樣可以很好的 
就像阿丁跟你說的  他不是你的全世界>>>他只不過是 曾經再大一幫助過你的一個朋友!!!!如此而已 
真希望 寒假看到的妳 是好的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