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完了今天的進度 想要上來打個網誌 不然空太久 我又會發慌>>>
哎 考試都一直逼近耶 很逼機 我快累死耶
今天早上的總經 很誇張的 我跟阿花一起睡到了10點 撲 這樣子 我根本就是翹了課 聽說阿龍撞到了頭 sad
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怎樣 我還想要他腦袋裏面的東西耶 要不 要把假的手送我才可以呀!!!
之後 去了學校 原本要討論旅遊英文的耶 結果 可能大家搞錯時間了吧 換來了一頓午餐
之後 阿花討論它的商英去 我一個人在教室念理論 一個人有時候悠閒 也很好 因為我想了很多事情 
也很認真的聽了幾首歌>>>careless whisper  真的很好聽 high school musical的歌 也都很棒 現在超級喜歡
開心的上資管克 每次資管課 我都很開心 因為有小花 有碗蒸 有阿花 有沛璟 哈 大家都在一起上課
不得不說 但是 樓梯真的很漂亮>>>
老師說 不把所有的考題都說出來 這樣子 我很緊張耶老師 我的焦慮指數已經來到1了 你還要這樣對待我耶
不過 我有打報告 希望再怎樣老師都給我60分過 我要這個分數 這樣子 系內選修的分數我都有了 只要把我的通識+以前被當掉的必修修回來就好了 >>>好像簡單很多
晚上 提早去討論旅遊英文 離最後一節課越來越近 我真的越來越難過 因為這個班好開心 因為在這裡 我認識很多人 不管是
很奇怪的sasaki 但是骨子裡 其實他很好笑
我超喜歡的Ian 雖然是小我們一屆的學弟 但是跟他就是很好聊 我愛他 哈 跟他聊天真的是嘻嘻哈哈亂笑一堆
把合照卡掉我的Brian>>雖然老氣 但是還不錯嚕 ㄎㄎ
Judy跟我很有緣 我們不但是高雄人 也是依樣叫做ㄓㄨˊ ㄐㄩㄣ 真的很開心>>>
學姊 跟我們根本就是0代溝 
Lian 雖然在搬上跟你不熟 但是 到了旅遊英文 根本就是變了個人吧你 你真的超呆的 但是有我要的fu 不錯不錯
基輔的Joyce>>>快快把Ian拉近你們社團吧 哈哈
。。。。。。
還有很多 就讓我留到下禮拜 最後依個禮拜在打吧 哈
晚上 我原本不上線的 但是要傳東西給阿花 上了個線 >>> 壞心的豎笛先生不交我才管就算了 還嗆我 (嘆)

要考試了 我可能不太會上線 就算上了 可能也沒有時間跟大家聊天 >>>所以說 有事留言給我吧 我會看的 

越接近學期末 越擔心有些事情會發生 不想要  只想要好好的  過了一個寒假 會改變多少 
在這個寒假裡面 有多少事情會出現 我們大家會面臨多少東西>>>>會不會開開心心的過呢???
算了 先把我的書唸好吧!!!!接下來要修微積分呢>>給我自己一個期許 我不要被延畢 大家也是都要一樣低




如果之間 有什麼在改變 我希望 那是好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