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理論念到一半 想要翻一下照片>>>一翻>>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看見好久不見的你

晚上一個人都會想很多 還是不自覺會去想到你>>>雖然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但是總是很不自主>>>5 years and 4years 分別兩個 好久喔!!!都不知道我花了那麼久時間在這邊 

即使中間有點小插曲 那就忘了他吧  我也不想去回想>>>

後面那個四年 現在想想 有點莫名奇妙 到底有沒有 我也不知道 還是只是盲目的去崇拜啊 

前面五年 超印象深刻的 >>>不禁 再新的一年 還是要謝謝個你

現在  雖然開口閉口有個人 但是 我想 那只是一個熱誠吧!!! 只有很喜歡 但是 只僅限於喜歡

哎>>好想快點放假喔>>因為我想念大家了 我想要寒假有個國小同學會>>>因為去年的我沒有去到 

想看看大家>>>我也想要去國中同學會 去年我也沒去成 五霸們 是不是該集合一下啊 我好想念你們喔

高中的大家 更不用說 我更想念你們 有的人 自從暑假之後就沒見到面了 >>>>是不是該聚一聚呀

越接近放假 越想跟大家見面>>>好想跟你們分享好多我的大學生活 想告訴你們有關我們C班的事情 想跟你們說有關我與室友們的一切 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的人事物  想聽你們各自有新戀情的新戀情 有各自喜怒

哀樂的一切一切

真想把大家都綜合一起>>>這樣子 我可以一次見到大家 

只要有ㄊㄨㄚ>>>不要忘了約我嘿!!!

一放寒假 我一定要先去看我的博物館驚魂夜啦!!!!!!一定要去看 >>>後 我已經迫不急待嚕

不過最後還是要廣告宣傳一下 快快去看我家吳尊演的花樣少年少女喔>>>但是可以看上大東 不可以看上吳尊

and JJ出vcd+dvd了 快點去支持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