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嗯。。屁啦 講出來的話 那就不叫暗戀了好嗎>>>>等到某一天 我告白了再來跟你們說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上帝>>>快點再製造一個我來 遭耶 那我不就要跟上帝結婚>>>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忘記>>>哈哈哈 我家JJ的歌 真的超超超超超 好聽的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很多捏>>>但是 我現在想到的是 我家小頭打出再見安打啦 哈哈哈哈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哎>>這超明顯的啊 我當然是愛>>>男生>> 花心鬼一籮筐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想親他  但是會偷偷抱他一起睡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媽>>掌控我的生死+金錢來源的人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揍你一拳 就會死掉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吃了難以計算的雞排+雞皮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市>>>酷斃 超美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男人都沒有啥好話題可聊吧

萬人串聯遊戲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等我交到第一個男朋友那天八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只要是非台灣國家就好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是花俏ㄦ>>但是 我屁股太大 不適合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被嗆到死也不會哭>>>想想以前的陳德峻吧
缺:太愛哭吧 哈哈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還不錯嚕>>>雖然總是覺得她想揍我>>但是 人還不錯好嚕 差我一點 同樣是巨蟹0的耶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請讓我找一個不會痛不會很醜的死亡方法+地點 最好死之前我愛的人都可以陪我一起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家裡的人+我的朋友+我的愛人團隊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撲>>>一定要回答嗎 還不錯囉>>(腦子裡面浮現她罵很賤的那個臉的表情)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啦 槍斃他之前 應該會先被狠狠的揍吧>>這樣子我少依個娛樂 超無聊的

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哭到死吧!!!!然後 跟大家說一聲 自己ㄑ旅行>>>但是 請先大家給我錢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搶銀行+搶光漢神百貨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不錯嚕 殺時間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隨時都在做很糗的事情啊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一就知道這個人 但是不熟 大二一起去伴讀的時候 才熟一點點 直到大三 他竟然都已經進入我的夢裡了捏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小時候比較多>>>現在就0 超想哭的我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黃國峰+我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還不用開口就已經知道你要的是蝦米>>>然後一起不講話也不尷尬 而且總是可以在需要幫忙時 伸出援手>>>分享心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揍他吧!!!!然後會狂洗我的嘴巴>>>oh 我現在想像就覺得很噁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等我交到男朋友啦!!!都沒有交過耶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應該 沒有吧哈哈 超喜歡依賴別人的 快快 來給我依賴一下吧 朋友們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誰不重色輕友 說!!!!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等我結婚吧 我不喜歡 提早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笑點有時候忽高忽低>>>>很難抓到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恐龍>>超想騎在他身上

快樂問:你快樂嗎?
OK啦 嘻嘻哈哈的 都已經要21了>>>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太多太多>>>最近最愛是JJ 帥翻>>吳尊也不錯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哈還好吧 因為還沒有男朋友 所以 朋友優先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先好了>>不過我希望 就大概70歲就差不多了吧 因為我不想要滿臉皺紋>>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超會>>主人當初送我很多糖果的糖果紙都還在我家的藏寶箱>>每次拿出來都要哭了呢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大哭之後 大睡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打排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那我會想死>>>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身高要比我高>>因為我已經有黑了 所以不要太黑>> 不要太髒>>我不喜歡髒人 我要soul mate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還頗愛你的耶 開心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胖子都已經洗好早出來了 我還沒打好耶誇張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離開這個地方>>>重新開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親親一下可以 不要S來>>> 我還是喜歡牽牽手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找到我應該要過的生活目標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整理房間>>>我有病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只要是我認識的 都逛>>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哎 很愛問我這些我還沒有做過的問題耶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這問題很尷尬>>>管他 給我錢 就好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我奶奶用的炒飯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大家真團結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但是要有錢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我喜歡卡片>>>但是要有寫字的 謝謝 625 不要忘了 哈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打死她啊 不然咧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一樣大或是大5歲以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大哭>>>然後找他講開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以前我會狂追>>認識我的都知道>> 但是現在 算了 我是胖子 + 跟以前的我處境不同>>>所以說 默默好了 等時機成熟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沒想過 因為 沒有過

邱問:最想做的事?
明天不要上財管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隨便吧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屁啦 想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剛出生>>多得寵啊 然後叫我媽不要生我妹他們 我要當獨生女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女人有百分之70是水你不知道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應該肚子跟胸部一樣吧

唐晴問:你愛我嗎?
就>>>>我愛男人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問老天吧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ㄑ買增高丸吧你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

尤咪~: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 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因為人生都很衰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偷東西去啊 順便跟我喜歡的人 牽個手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Smile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算不清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太多>>>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就是快樂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你愛的>>>因為對我付出太多 我會怕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哪知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我也想知道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可以>>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看看吧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4個小時後吧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狂花錢>>>想到前幾天的樂透>>>巨蟹0 騙誰啊

芳問:最近ㄉ你過ㄉ如何?
不要考試的話 都好

妹醬問:現在啥睫毛膏便宜又好用
我不知道 沒用過

蘊祉問:到底怎樣可以變成功課全班第一名 身材又辣的正妹
我也想要知道答案>>>

Lian問:為什麼一走進書局就會想拉屎
不知道耶 但是我也是>>所以貼心的書店就要附有廁所

duck問:為什麼吃不多卻還是胖ㄉ要死
撲>>因為你都不運動啊!!!! 但是我吃很多耶 所以我是胖子

毛良問:到底第一個外國人怎麼跟第一個中國人溝通呀 用啥語言呀鬼

想給>>
1.謝儀蒨小姐 
2.孔伶同學
3.葳葳同學
4.孫先先小妹妹
5.愛人瑄芳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