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好強的人

聽了劉峻武老師說的話 我想了很多 

或許我ㄧ開始真的不適合國貿系 但是我既然已經進來了 是該想著怎麼出去 但是

稍微思考 我不想要 就這樣子平穩畢業 然後走出去 我想在這邊 學到些什麼  開發些我的潛能什麼的

曾經以為收起來了的企圖心 + 好勝心 在幾次參加比賽之後 漸漸出來了  

我想要新的自己 想要有突破性的自己 

渾渾噩噩過了2年 夠了 

為了實現這個突破性 我決定了寒假 想來趟新加坡自由行 我不知道去不去得成 80%去的成 20% 則是充滿未知數

我承認過去我很依賴  可是那也僅止於20歲以前的我 現在20了 要為自己負責了 

原來我是這麼沒有自信的人 原來我的抗壓這麼弱 原來我這麼害怕傷害 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 原來。。。。。。

太多的原來 就say goodbye吧

希望下次 我可以對自己說 原來 我是一個這麼可以塑造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