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要6點起來念財管的我 呼呼大睡到了9點要上課才起來 哈哈 糟糕都沒有唸耶我 慘死了>>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
不過今天我不想太早到教室 因為我不想要讓大家問我財管唸完了沒啥的 因為那樣子我壓力很大 >>>其實我考試前我還頗不喜歡別人問我唸完沒
因為我覺得很緊張 你最好考試前都不要跟我講話會比較好>>>我會好好的 所以我遲了個到 不過謝謝瑄方
還特地打給我>>還有那個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鴨子齁>>哈哈 不過還是有朱捲捲+蔡礁礁遲到了 哈哈以為這兩個人又一起睡過頭了咧
財管>>不太會 哈 應該是 都不會>>不過我ㄧ進去就寫完了 因為我先亂猜一通
再慢慢的補>>>不過老師一直在我旁邊 不知道在看啥的 緊張死我>>反正我還是等了很久 大家交卷我才交
不過 很生氣的是我原本要早點交 去胖子他們班上課 
但是我考完之後還是快快跑去>>哈 還有跟大家聊依下 而且很久沒跟朱捲捲聊天 也在管院外面聊了一下 ! 而且還去看了依下工設週>>>讓我看到本人 撲 看到他想到拳擊
哈哈 之後去管院 竟然被我遇到沙拉啊 不管形象大大擁抱>>:P 聽說很醜 哈哈 莎拉 我以為今天看不到你耶壓逼壓逼
還跟胖子在窗戶外面對話>>哈哈  聊了個天 陪沙拉走到車棚>>還是依依不捨 真誇張我們三個
不過之後 跟胖子去吃飯 順便領錢 沒錢了我!!!還要去新加坡耶!!錢錢錢!!!!
之後去我們班上理論 我們班的進度真的是有夠慢的耶 不過阿隆好像有比較仔細的講>>而且我門班是目前三班裡面唯一現在還沒有被限制位置的班級哈哈
他果然比較愛我們班 而且阿隆真的很可愛 >>>>我們中午要陪莎拉去牽車時有遇到阿隆>>真的很開心耶
反正今天又是正常上課啊 資管老師沒有點名>>哈哈 晚上吃飯 依舊 只是愈到一個好笑的弟弟 愛我們吧你
回到家 發現電梯壞了 很誇張>>胖子家在10樓耶 傻眼哈哈哈
要考理論了 要加油加油加油 >>>

對了今天是儀蒨的生日>>>哈哈 有一個人應該心理在資資念著我吧  耳朵都痛了>>哈哈
放心放心 還是會祝你生日快樂的 這不是來了嗎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啦!!!!! 來跟我拿東西吧  有東西要送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