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禮拜三
今天發了實務考卷>>好樣的 我考了28分 劉峻武還打量了我ㄧ番 對著我說 有些有來的同學還比那些沒來的同學考的差
該不會他認出了我早上才去B班上過課吧  不過沒差啦  我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抓不到劉峻武的考試方式>>真的很麻煩
不過下課後陪朱朱去找老師 其實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雖然它只是講了說他要去接孩子
但是呢 卻感覺應該對孩子還不錯的一個爸爸吧!!!

12.14禮拜四
上總經課 因為莎拉笨蛋昨天sad所以我們有稍微早一點到教室陪她聊天>>>而且呢 中午我們還一起去吃飯耶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天氣很機車 莫名的不知道在下啥雨的 好冷喔!!!!我們都沒有人帶雨傘 都只能用帽子來遮雨 搞的一身狼狽
原本想要跟小花借個雨傘>>結果突然想到他在圖書館 真的很sad 所以只好頂著一身溼答答去上資管>>
今天人好少 男生只有一個不知哪一般的 + 老師>>>哈 上了一節課 我的手一直發抖 很想睡覺 一下課 豬豬就跑去跟老師說他要跟他請假
結果老師就反而讓我們全班都早下課一節課 不過今天點名還是有加分>>乎 今天來了 還是有價值的 回到家
我馬上跑去洗澡>>可是 很賤的 我今天是住在外面耶 我把我的水開了15分鐘 還差點跑到10樓去洗澡 都沒有熱水
好不容易來了 卻也沒有多熱 我明明快冷死了 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原本晚上的旅遊英文我真的也不想去上
但是看在老師人真的對我們很好的情況下 就去了 只是中午睡了個覺 真好 之後就下去上課啦!!!!
今天只有一組表演而已 因為呢 好一個魏德放了可可他們鴿子>>其實 我今天也依點都不想幫魏德講話 平常可能會
但是 今天這是整組的表演 你應該是要顧及整組的表現>>>而且Judy下次有事情 這樣子 稿的人家原本該有的活動 以及事情都必須要因為依個人來改變
況且 我今天會很生氣的原因 是魏德在最後關頭才跟Judy他們說>>>大家根本來不及反應>>該帶的道具也帶來了
大家也都準備好了 卻因為依個人搞壞了全部 這樣子 真的是很不好!!!!不過Judy是好人 他就是都不會計較>>(嘆)
反正就是看唯一的一組表演啦!!!我只能說sasaki硬是要掰出來的笑點 是有好笑到!!但是整個就可以感覺的出是故意要用出來的笑點
另外一聽到Jim說彩虹頻道+Z頻道 一下子就可以知道是他的點子!!!自從soul mate之後 就都可以了解了
反正就又是正常的上課啦!!!只是今天跟Lian在上課聊很多東西>>就是多認識了你一點咧!!哈哈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而且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王清平啦!!還不錯 而且呢Ian今天報告的還不錯呢 只能說朱朱真的是很壞心故意問他聽不懂的單字
可以看的出他很緊張!!!!下禮拜四要開PARTY!!老師也要交一些有關聖誕節的英文 我喜歡
只是我跟豬豬要負責去買飲料 真的很生氣 有的人根本就是不做事 只會出一張嘴>>而且呢又再納編囉哩八縮的
讓東離倒乾你啥事呀sasaki 真的很多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