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禮拜三>>>這天 被實務老師耍了三節課 因為他都不發考卷 很煩耶 還跟我們班說
你們準備好要收考卷了 我卻還沒有準備要發考卷
那個>>老師你不用準備啊 要緊張的是我們耶
因為A班的全班平均31分已經嚇到我們了
早上去B班上了一節課實務 也以為你會發
結果你沒有>>>不過我卻發現了翹課莎拉 反正
我已經大概可以猜到我到底有多慘的成績了啦 算了
晚上 是我們要討論商英的日子>>>有我 麗安 豬豬 Ian Brian>>>哈哈
絕妙組合在同ㄧ區>>>其實因為一起演戲
所以我反而得到了很多朋友 像以前 跟Lian在班上根本就不敢跟你說話的呀
但是呢
卻因為共同選上了旅遊英文
我有更多的機會跟你聊天 跟你玩
才知道原來Lian也是整個好玩人>>>感謝旅遊英文
還有 Ian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雖然你小我們ㄧ歲>>但是 那又不算什麼
因為聊起天來 還是ㄧ樣很輕鬆
而且你真的是很可愛耶 你已經答應學姐要陪我去看兄弟象比賽黑 還有 Brian
其實一開始對於他沒啥印象
對於當初陪他一起來的朋友比較有印象>>>但是 之後一起上課
第一次分組是跟他>>那時候覺得很鬼 這個人幹麻裝老戴勞力士呀
哈>>不過之後發現其實它超好笑的咩!!!!
好 反正我們就是要排演 結果因為H沒有教室了
所以就跟遇到的可可他們同ㄧ間教室
他們的組員ED先生遲到記錯時間
我們就聊天呀 玩一下等到我們組員到齊 開始run ㄧ開始是鬧劇>>超好笑的鬧劇
不過之後大家其實都很上軌道咩
超棒的雖然我們已經笑到聲嘶力竭了>>>但是 由此可見大家都是相處愉快的人
才可以這樣子呀 真的很愛旅遊英文的大家
之後 很趕很趕的回家 為了等等要幫小花慶生>>>哈 很趕>>很怕鴨子揍我
所以我以最快的腳步衝過去>>結果只遇到瑄方+文馨
後>>>還擔心鴨子比我快>>>乎 結果等了一下 我們大家終於到其
今天要給小花一個驚喜 我們要幫他慶生
我看看齁 人有 我 瑄方 文馨 鴨子 麗安 曉雯 歡歡 陳映如 +
寢室學姊>>>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ㄧ進去小花嚇到>> 不要偷偷哭喔小花>>>雖然嚇到你
但是你應該心裡有很多溫暖吧
哈哈 我們大家可是ㄧ起幫你慶生咧
雖然是10號才生日>>>我們之後一起吃蛋糕 ㄧ起分享以前的事情 ㄧ起比較爸爸
不得不說 我爸雖然現在是個大胖子跟臭煙槍
但是 他以前真的很帥>>>>但是老了就變樣了 (嘆) 沒有啥好驕傲的
不過他最強的地方>>>大概是>>他很會開車吧 ㄏ哈哈哈
不過大家還ㄧ直看我大二的照片>>鋪 可以就這樣子吧
我已經不會去燙捲頭法了>>>再也不會
其實這樣子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 其實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我不得不再說依次 我真的很愛C班>>>
因為有ㄧ群這樣子的朋友 雖然大家平常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因為都住外面>>
但是只要遇在一起 聊起天來 還是很over
鴨子 >>>哈 今天對你特別有感覺 >>>我要是暑休無聊
我應該會最想念你的嘴巴吧!!!!
小花ㄦ>>>
你真的很可愛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 你常常很冷靜 在遇到日劇+漫畫時
突然會變ㄧ個人
你常常提供我影片看 超愛你的
而且 跟你聊天很愉快>>>線在已經習慣作位置要坐在你附近了
除了阿龍的課你們都做比較後面我在前面之外>>>
今年你的生日有我們 即使以後大家沒有在一起 還是會ㄧ直記得這天是你生日的
>>>>
12.07
今天發了總經考卷>>>我考不好
不過是預料中的事情>>>但是我還好沒有在預警名單內>>>倒是我們家不用功沙拉:P
有>>
但是他是真的很忙>>光是看它網誌 他每天在那邊受的氣 已經夠多了 沒關係
我們接下來一起努力吧
還陪她去揭曉了理論成績>>>
晚上 要演戲了捏很緊張 先跟珠珠弄好了東西 去買了85度c的蛋糕
沒有我想吃的口味
可惡
不過還是買了草莓>>>以為我們已經很晚到了 沒想到Brian還比我們晚到
之後run 還不錯 只是正式演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第一ED先生
忘了開相機來錄>>>第二是>>>有點小忘詞
但是大家都很會掩飾>>>哈
今天我坐在ian旁邊>>聊天很開心>>不過也因為它好聊+
好笑啊
最後我們ㄧ起吃了蛋糕>>>哈哈 很酷耶
大家一起分享蛋糕>>這ㄧ切ㄧ切我竟然忘了用相機拍下來
可惡>>不過很特殊的經驗 我會ㄧ直記得>>>>
不過晚上得知不好的消息
就是株株整個被預警很多>>>說不定有到21的階段>>而我是只有財管>>>
不過接下來我的任務就是 把它的成績拉起來
我不想要自己留在這裡唸書>>>我們不是要依起出現在畢業同學錄的嗎
是不是呀!!!!哈哈 所以 下禮拜開始要嚴格執行>>>我一定要做到
這天晚上跟Anne聊天聊很久>>真的很開心 雖然途中包含一些氣憤
但是卻很開心的聽到你的聲音
我們的不常聯絡 但是卻知道彼此都過的好 這就夠了 其實
大家本來就是會分開>>
只是 >>> 我這個人 最近便很多 我也不知道耶
我本來就是ㄧ個很懶的去做一些事情的
我想現在也沒有人可以改變我吧
!!!!不過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就夠了>>>你也要過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