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豬豬去上課>>>混了有點久才進教室我們>>不過 也不是願意的呀 整個買早餐很久咩>>>
不過財管老師還是不會計較>>哈 即將又要吃麥當勞午餐>>整個期待
中午 去吃如意>>想看到的人沒有看到>>雖然之前討厭它 但是現在覺得其實他很辛苦>>>他跟我們不同>>他正為了他的學費在努力呢>>>
而且三弄老闆終於開了>>還偷偷喵到洗頭人>>是怎樣 開心到爆掉耶我
下午 下去上課>>遇到了C 但是過錯>>哈 很可惜 早知道我應該堅持一下的
不過今天阿隆發了考卷>>鋪>>我考64 該開心嗎 因為我及格了一開始以為不會及格的我
竟然及格了 朱孟孟還說我太囂張 因為我ㄧ拿到考卷 許歡歡就看著我笑 我不敢看考卷但是還是看了
撲哇咧>>>我整個有點大聲的說我有及格耶 應該很多人想揍我吧 不過也是有人很難過啦
尤其我跟靖文去問老師時>>老師有說了一點重的話 讓我們有點嚇到>>>
不過齁 就這樣吧 聽說實務更慘 莎拉說A班平均只有31分 撲>>>還好他考了33 嚇到我
但是 很多人各位數 害我擔心我明天的實務課了
不過算了先放一邊>>因為今天上理論時 因為報告產業報告 謝宗憲整個睡著 坐在他後面的我
整個在大笑>>還很囂張的要我幫他按摩>>>鋪>>結果一按 就唉唉叫了咩>>:P
唉唷 我的媽 他真的很好笑 我以後不要坐在他後面了啦>>>哈哈 天生笑匠吧你
下課之後 沒有去上資管的我跟豬豬(聽說>>>今天又點名了 真的很衰耶我>>明明我才一次沒被點到)
還在外文系管遇到老師>>>以為沒事>>>而且今天碗蒸也翹課耶>>>好遭 還在外文系管玩起了警察與搶匪的遊戲>>
老師是警察 我跟珠珠是搶匪>>哈哈哈無聊透頂我們 不過好笑翻>>>
晚上去了精明一街買了我要的外套>>>最近愛上買外套>>>又去逢甲換耳環>>>但是老闆都不出來
等了很久 在外面拍照拍很久>>新相機 真的用起來不順>>快點 我去日本的canno你快回來呀
但是新相機的功能我很愛 >>>整個愛翻 買到了我的威力旺卡>>快快 我超愛 我要看到一百便>>
很想開新跟大家說 我買到了我買到了我買到了>>>>

想跟強ㄦ說 我發現逢甲的郵局在哪了啦>>>上次我們都找不到 原來就在明顯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