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又是累死人不償命的財管課 我真的對那個一點興趣也沒 很痛苦>>>不過這幾天 我想到了有關我的未來
我想要去念應用外語的研究所>>>所以我跑去問了阿隆>>阿隆跟我說 是ok>>但是語言只是依種工具不是一種致勝的武器
我也知道 而且我知道我的語言能力整整退步了一大截>>>因為不敢講  因為沒有認真去學的關係
但是 我想回去跟媽咪討論一下 要是他同意 我想我會試試看>>這樣子 我至少有努力的目標
我想要念好我想要的東西>>>這樣子我這輩子才不會永遠都在照著媽咪給我的路在走
國貿系 已經是為了滿足父母念的東西了 接下來 該是該我自己了
不過還因為跟阿隆聊天 間接知道阿隆的年紀 哈哈 原來彭超明老師還比阿隆大2歲 都誤會您了呢阿隆
中午還是吃飯>>蝦米鬼 聊天蝦米鬼>>>下午 上課蝦米鬼 其實對於M型社會 我有一點想法
但是不敢去說>>其實 在現在這個社會 像阿隆上次有說道>>>機器設備有的自己生產>>這樣子 會有優勢
像咪咪的工作>>傳動機械>>這種東西是死的 很容易被大陸市場取代 雖然說 大陸現在他們的品質還是很差
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有一天會被取代 所以 我覺得機器設備以及管理的方面 行銷啥的 都要去加強吧
哈 不過我覺得我還沒有這個能力可以去改善>>>
上完課 拿到資管考卷>>朱朱的分數令人嚇到>>碗蒸跟小花應該有傻眼>>不過算啦 我會幫你補就起來
我們一起寫報告吧!!!!不過還頗開心 因為我介紹了他認識碗蒸跟小花這兩個好朋友給他認識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好笑也很好相處的人>>>
之後下課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嚕>>今天要先去中友後面幫強ㄦ換他的掉鑚皮帶 小姐答應要幫我們找東西來補>>不過要一段時間
到時候拿到在幫你寄上去吧強ㄦ>>之後我們跑去逛一中>> 很多東西想買真的 但是 沒有摳摳
而且看到可愛的鞋子 也無法 因為我沒錢>>>想要省錢去新加坡花>>>因為我想要去免稅商品店>>>哈哈
可是可愛的鞋子跟我的playa的顏色很像>>最近偏愛那顏色耶 我的媽 不過我買了一件可愛的地球村衣服>>>真的很可愛
我想我以後都會去這家店買衣服吧 其實朱朱那時換穿一件衣服好看>>也很瘦 但是胸部太緊>>所以掰
但是他今天已經大手筆了耶你都不知道>>買了一個包包 一雙鞋子 還有妹妹的東西>>>哈哈
可能是今天下雨的關係 一中沒啥攤子出來耶 悶>>>不過下次我們還有機會來逛>>因為還要拿強ㄦ的皮帶>>
接著我們去逢甲要換他的耳環>>鋪 沒有出來 最近對於逢甲有點膩了 常常來
都不知道要逛啥了 也不知道要買啥的耶 很煩 >>哈哈 明年再來吧 對隊就是這樣子
晚上幹啥了 我也不知道>>>

不過 卻很開心>>我的笑點越來越低了>>但是 這樣也好啦 隨時保持好心情>>這樣子 我才不容易老啊 不過我的臉頰肉>>都要因為常常笑越來越大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