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今天應該是萬聖節對不對>>>我明明記得是今天 但是卻好像沒啥慶祝活動 有點悶 不過 立安師父我們的萬聖節徽章咧>>>還記得嗎 哈哈哈 好 開始今天的正題>>>
今天呢 一大早是財管課 但是老師今天發了一個大飆>>>因為呢 他問了問題都沒有人會 一下子 馬上在班上考試
哇ㄎㄠ 我緊張到了>>害我的乘 寫成除>>>我死了我 期中考從95分開始算>>>>喔不 我不能再被盪調任何一顆了 我已經大三了耶 突然有點希望大學唸個6年 我可能會開心一點>>>中午 跟豬豬去吃紅林
很噁心 人很多 我都要瘋了>>>噁心到爆掉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紅林有那麼多人呀!!!!!
反正我們就吃吃之後去郵局辦事情>>>>因為他要領出他的房租>>>最近為了這個省錢省的咧我們 
之後呢 就開始 漫步去T大 但是很累>>>因為我們兩個都快睡著了 真希望學校可以訂出依個 全校一起睡午覺時間
就是有一段時間的午休時間>>>跟吃飯時間要分開來的 >>>我這個人可能一定要睡午覺才行吧 
去T大聊天>>>結果沒多久 莎拉來了 他帶著師父來>>>所以說 他們就在外面聊天
不過說真的 看到莎拉有來上課 就放心了 >>>不過 師父真的被沙拉養很胖>>>我不得不說依下 
接著我去上阿隆的課>>>好愛上它的克喔 不過 我今天很丟臉的是 老師在點名>>>結果我沒有注意到他把我們班的點名表抽出來了 我只看到投影機投射到夾在課本裡面的點名表 我就跟老師說 老師 你拿B班的點名表怎麼可能點的到我們班的人呀>>>鋪 結果話依出口 我就知道我錯了>>>丟臉死了 被取笑了一下 不過菡芳很壞心>>>>
阿隆原本要借筆>>>原本想說拿個我的筆給他寫 說不定可以加持一下>>但是 菡芳卻要以280元賣給我>>>很壞心耶
過了兩節很開心的課 第三節朱朱來跟我們一起上課 說不定 他每次都會來了吧 哈哈哈 要不中間一節空堂也無聊
只是哈哈我們班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傻眼一點點吧!!!!反正上完課之後 因為我要買外套 所以我們對於資管課 就掰嚕
就先去逢甲想要填飽個肚子>>>結果呢 就在逢甲校園裡面 看到正要去上課的林家興先生 哈哈我知道他被我嚇到了
不過聽說你還加了語助詞啊 你死定了你 就不要讓我遇到 >>>不過 哈哈哈我有感覺到你的驚嚇>>>笑死我了你
之後我們去買了一個和藹可親的阿婆賣東西>>>吃了小火鍋>>不過我只能說警察真的很過分 人家他們做生意很辛苦 而且也賺不到多少錢 為什麼要一直來給他們開單子啊 要是今天是你媽咪或是爸爸被這樣子對待 你會怎麼做呢
可不可以將心比心依下啊 他們生意人真的很辛苦  想到就生氣
買進逢甲校園去吃>>>>哈哈 逢甲人真好 校園都是平地 我想 要是遲到我用跑的 也不會太累吧 哈哈哈
跟珠珠開心聊天>>>>(嘆) 怎麼會這麼喜歡你這個好朋友啊!!!!要是畢業後 一定會很不習慣
之後就去買背包嚕 + 看他的耳環到底來了沒>>>哈哈 不過呢 因為去看耳環 才會知道 原來耳環小姐他們還有開了一家小店>>>整個很棒 有sponge的東西>>>應該是這樣子拼吧 我也不太確定耶!!!豬豬錯了跟我說一下吧 
有人當然就豪不手軟的買嚕 不過買這個 我不會阻止你啦 因為是真的很少看到他的東西 要是我今天看到限量的米奇東西 我應該也會買啊 而且小姐人很好 很喜歡他耶 嘻嘻 一開始還以為他消失不見了咧 原來逢甲的生態是從7-8點才開始擺攤啊 我懂了呀!!!!而且之後我去看外套 遇到一個很嘻哈的店員 整個好笑番 而且還跟我們說 他有一件偷偷藏起來的限量版>>就叫我們進去店裡看 哇屋 是真的很酷的 !!!!真的好看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精明一街看看
因為我喜歡厚一點的外套+大一點>>>所以 我們之後就去精明一街啦 途中還進去了逢甲航太館的廁所
我只能說 東海 學學吧!!!只有H的廁所可以跟人家比耶!!!去到精明一街 我只能說 真的很棒>>因為我買到我的外套嚕
雖然說是男生size 我覺得我的肩膀 真的是介於男人與女人之間>>>連net10號的襯衫我都覺得我快穿不下了耶
我真想把我的肩膀縮小耶 資>>>之後呢 就開開心心回東別啦 哈哈 還在路口遇到周士元>>就原諒我吧 我懶的選字了
不過之後因為蔡佩佩蓉好像生病很嚴重 我就快快跑去看他>>>只是要先幫他買個藥過去 我就去7-11買 結果呢 他卻叫我去藥局 我想說那麼晚了哪有藥局開呀 結果一急之下沒注意到 就說了"0邀咧 現在哪有藥局"
結果嚇到店員了>>鋪 丟臉死我 不過 還好還是有藥局開 就快快買到 跑步喔 我是在東別用奔跑的 跑到他家去>>>
看她吃了藥我真的放了心 要不 我剛剛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覺得我要緊張到不行了>>>因為你很虛弱的感覺
之後菡方+雅淳也來了 大家聊了依下 因為我誤會明天不用上財管 其實是要的 所以我們就也沒有遼太晚就回家了
謝謝菡芳還陪我走回家啦 謝謝你 
很囂張的我>>>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還在吃泡麵>>>豬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