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禮拜六
今天呢 是LA NEW熊要拿總冠軍的第一戰 我今天就一直在公司等待出發那一刻 不過早上去換了身分證 裡面那個人真不像我
整個嘴巴很鱉耶>>>可惡 我想重拍  下午呢 差不多三點出發去戴儀蒨 在門口遇到了他爸爸 聊了一下 聽說他在樓上都聽到我跟他爸在講話的聲音>>>
也沒有這麼大聲吧 結果我們就前往球場啦 嗚呼 去到那邊 人真的很多耶 我傻眼 不過這就是總冠軍啦
現在想想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總冠軍 (上次看興農的不算 那是因為我票已經買了 兄弟沒有進總冠軍賽 不想浪費 所以去了)
看到外面有彩繪 我很開心 放了東西之後 快快跑去彩繪我的臉 簡單又明瞭 就寫了一個六在臉上>>>
哈哈 儀蒨當然寫了41呀 之後我們就開始去裡面 等呀蝦米的 結果途中知道嘉嘉不能來 手上多一張票的我 很緊張
想說 快快拿出去賣了吧 很擔心別人把我們當成黃牛 我只好一直跟人家解釋我們是因為多了一張票
結果遇到一個好心北北 他也要看球賽 他一個人 我們跟他說 我們是拿學生票比較便宜 他可以直接從另一個門進去
他就說 好 買了 呀逼 好心人 進去之後發現北北很冷靜 感覺很球評耶 而且我很幸運 我做的椅子下面有可以換東西的券 呀逼
我今天真的是幸運兒一個 一開始 布雷就打了一支全壘打啥的 反正有點亂 我也忘咯  我只記得小頭出來我很開心而已
而且我一直為他加油  第一次雙殺吧  第二次 三振 好anyway 之後欣蓉先來了 當我們兩個正在聊到笨說不定5局才會到
結果她電話就來了 他四局的時候到了 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吶喊之旅啦>>>>
哈哈哈哈 很激動的我們 不過 還好最後小頭打出勝利安打 再見安打啦!!!詳情 請看小頭那篇網智
整個哭了我 之後去宿舍等球員 看到很多人 其中幫攸寶貝拍了蔣帥帥 但是看到蔣小賢在那邊 我原本想要幫嘉拍的
但是呢 我卻不感 因為他們全家都在耶 很可怕 所以只有拍了蔣帥帥就跑了
之後呢 我想想還有看到很趕很趕的林津平先生 還有誰呀 小頭 峰民 忘了忘了啦!!!!
反正之後 很開心的回家啦 還讓嘉來我家找我 聊了個天 開心開心開心

10.22 星期日
今天呢 起了個一大早 因為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我跟媽咪 老拔 魯比 去了很遠很遠的莒光市場 去逛逛 原本想找找個王建民的岳母的
哈哈 很濫耶我們 不過也沒逛到啥 因為今天人好多喔而且剛好我才剛睡醒 整個很無神 + 熱
下午 在家睡了個開心的午覺 晚上呢 因為媽咪說想要去逛個家樂福 剛好costo 對面那家旗艦店我還沒去逛過
所以我們決定去那邊啦  順便去吃了個異人館 好吃好吃 而且飲料真的是裡面最划算了 想當初 他在新崛江那邊 開到我都已經不想在去吃
因為瘋狂的吃那邊耶 結果現在換了個環境啥的 我就又愛上了 吃飽後 開始去逛逛 在佐丹奴買了2件衣服 + Hang Ten 買了爸爸的庫子
因為我爸瘋狂的胖子 >>>結果遇到很可愛的店員 跟她聊了很久 他很高喔 180 真的很高 而且我們兩個有共同的煩惱
就是都腳太大 零碼鞋都買不到  就是腳大人的悲哀呀 而且佐丹奴的小燕 人也很好 發現今天都遇到好店員耶 呀逼
好 反正之後去逛了家樂福 >>>>end

覺得我應該得了失憶症吧 都快忘了我在幹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