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a new 6 石志偉

10.21 你打出了再見安打 你打出了你的奮力不懈 你打出了你的價值 你打出了屬於你的MVP

從高三那年 你進入la new熊開始 我開始注意到你 喔不 應該說 從你在合庫 當時我就已經知道有你這號人物的存在

只是當時對於業餘ㄧ知不解的我 無法去注意到你 去跟你講話 去認識你 鼓勵你什麼的

直到高三那年 我開始會去看你們比賽 當時我覺得去看比賽  是我最可以消除壓力的方法

我現在 仍然還記得 當時 第一次跟你講話 第一次跟你拍照 第一次 跟你鼓勵的話 很深刻

隨著見面機會變多 隨著我上大學 有更多時間可以看你比賽  隨著我會去宿舍幫你加油 拍照 講話 送信

讓我們變的越來越熟 不管你是不是知道我的本名 或者是你只記得我是那個在東海唸書的女生 都ok

但是 再很多時候 你都讓我感到很感動 還記得 你每次都叫我要好好念書 要快點交男朋友 要照顧好身體 要快點回家

叫我要加油 要繼續支持你 還有 你總是很愛說 謝謝有我們的支持你才可以打的好

你可知道這聽在一個球迷耳裡 多感動嗎

昨天 前兩次打擊 沒有打好  拿著前一晚幫你做的牌子 其實 我心裡很難過  但是我知道 身為球員的你 ㄧ定更自責

就在接下來  你開始表現很好 打出3隻安打  尤其到了11局下 統一故意保送龍貓

為了抓你這個出局數 大家當時都一直跟我說 你ㄧ定會打出再見安打 你ㄧ定會是MVP

我也這麼相信 就在你打出第一球 界外 但是我還是一直蹦蹦跳跳 第二球 那是ㄧ個再見安打

天知道 我當時在開心的同時 我已經哭了 哭的亂七八糟 那是因為 你給我們的那種感動

在你發表MVP感言時 我整個更是開心 + 哭 到不行 

到了宿舍 看見 聽見 大家都一直再鼓勵你 當時 身為你的球迷我 真的很驕傲

沒能跟你多說話 不是因為我不想說 而是 我知道我要是說太多 我一定又會哭了

不管你今天是不是MVP 但是在身為頭號球迷我眼中 你永遠都是MVP 永遠

                                                   from毛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