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禮拜四
今天對我而言根本就是洗三溫暖的一天咩 早上 我很早就爬起來 好啦 我承認我有睡懶覺一下 但是我八點多就爬起來被我的旅遊英文
而時間差不多時 我收到一封簡訊>>>說真的 我早該想到了 算了吧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反正我還有其他人陪我 沒差 只是 有已經不知道要說啥的感覺 跟古力開心的去上學 今天阿隆上課依舊好玩
他問我們說 要是媽媽在路邊指著乞丐說 我們要是不唸書就會跟他們依樣 我們會不會有所警惕
我跟菡方對看一眼說 根本不會呀 整個想大笑
阿隆真的很可愛耶>>>中午 我回到家 因為太緊張 所以我想利用拖地+ 換烏龜水 來減低我的緊張>>>
結果沒啥用 反而是到了資管課 因為跟古力一起上 整個就是很FREE 我們兩個很愛亂笑 ㄧ直不專心上課 大概 婉甄跟小花都覺得我們瘋了吧
算啦 我本來就是極端人 不過中間下課 我們去練習我的旅遊英文 我們一開始挑重一個地方 但是呢
因為我們班男生跑來裝水 所以掰 我換了另一個地方>>>我覺得 我一定不能看著古力念 我一定會亂笑>>>
反正 之後我們還去上廁所啥的 稿的很晚才進教室 不過聽說有位泰山想要再管院表演>>>快快 跟我說 我再幫你跟大家宣傳一翻>>>
看你啥時啥日要表演>>>ㄎㄎ
反正之後我們進教室 老師點完名了 老師應該很無奈 因為我們兩個每次都要補點>>>>
之後呢上完課 回到家 我的心情真的緊張到了極點 等等 再2個小時 就要開始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的媽呀 我快緊張死了 不過之後走下去 到了教室 *已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打他的名字)在睡覺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很吵
把他吵醒了 我一值拼命重複 要是SASAKI亂問問題 我就揍扁他>>>
結果不僅我再緊張>>連古力都餵了我很緊張>>>可以懂我上禮拜的感覺了吧
看到BRIAN近來 我就跟他說 ㄟ等等我要先講>>>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他沒有準備 撲 你想被老師殺了吧
不過老師好像沒有登記是誰要說 所以我就率先舉手 上台去說>>我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 我根本不敢看任何我認識的人
我只敢依直看我不認識的人>>> 不過我依舊一值聽到古力給我的提示>>>乎 還好我沒有忘詞 不過呢
老師 ㄧ直挑我的錯誤耶 是怎樣 不過也還好他有提出我的錯誤啦 這樣子 我比較可以改進>>>>
還好 可能是我介紹國內 沒有人問我問題 我還很白目 跟老師說 May I go back my seat 聽說大家大笑>>鋪
不過 我聽到逼逼逼逼逼的聲音我真的很緊張 有那種 藝人歌喉戰 ㄧ樣>>>
乎>>>安然度過了一天>>>整個大輕鬆>>>不過下課前幾分鐘老師讓我們討論下禮拜的 Role play 不過因為我們大家都進行太快了
都OK了 所以說 我們之後就變成在聊天 Lian還依直覺的我跟古力一值這樣子那麼好 都不會膩嗎
喔不 不會的 Lian 到目前為止 我是都不會膩>>>哈哈哈哈哈哈 驕傲的勒
之後呢 古力陪我去等公車 我很像整個大解放 在路上亂叫 >>>哈哈 之後坐上公車>>>遇到少根經
跟他聊了個天 很久不見到耶>>>>到了中港轉運站 因為儀蒨叫我等他一下 所以說 我就在那邊等個她
結果竟然遇到了可可 他也是高雄人噎酷斃了 >>>下次就可以依起回家啦 而且他依整個好聊>>>
隻後上車聊了一下之後 我就睡著了>>>算了啦 我本來就是那種 上車就會大睡覺的人呀 要我不睡覺 真難>>>

好啦 這就是我的禮拜四

10.20 禮拜五
我睡到了12點多快1點>>>不過我依舊記得早上 Ruby很噁心的跑來抱著我說她很想念我 聽到媽咪在說 我最近都亂刷卡
聽到小小再說 大姐 你終於回來了>>>哈哈這就是我們家的ㄧ大早>>> 中午跟奶奶聊的ㄧ下天之後 我就去跳我的瑜珈啦
開心耶 老師還問我說 我怎麼那麼久沒來 嘻嘻 不過 老師說我變瘦了耶 連那個媽咪 + 姑姑 都說我變瘦了
真開心>>>之後去媽咪公司接她下班>>>整個很FREE呀我
晚上去逛了漢神 + 夜市 在夜市裏買了很多東西耶 我真是那種 大錢可以留的住 小錢拼命花的人耶
不過跟大家說 我買了兩件零碼的牛仔褲喔>>> 很便宜 超便宜的 不知道是大家的腰都太小事不是 留下來的SIZE都是我可以穿的
鴨逼 古力 快來高雄挑庫子 你衣錠都可以穿 你依定會愛高雄的 因為我總覺得你會在這裡 花很多錢
不過 說真的 目前為止 我都沒有買過名牌的庫子耶>>>可能是 媽咪覺得我很會搞到或是節省 所以都不會買那個給我
我自己也不會想要去買 因為我很擔心 我穿上那個 沒有那個的名牌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比較節省吧 哈哈整個很不要臉的我
不過 要是將來我有錢的話 我想我會買一艦給我自己穿穿看>>> 讓我體會一下也好 哈哈哈哈哈
好啦 今天就這樣掰了吧  我今天晚上把我的看板做好了 明天呢 大家準備看我上電視吧
我等你們通知我 在電視上看到我的消息>>>晚安嚕


小頭 你明天要加油喔 我會拼命為了你加油的


<累積人數 1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