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星期日
今天要上清靜>>>我們要做接駁車 因為呢 開車上去的話 ㄧ定沒有位置停
我們在國民賓館吃了很好吃的早餐
而且呢我天才的姑姑跟我說日出是早上5點多 所以我調了五點的鬧鐘打算要起來看日出 結果咧 爬起來 整個天色是暗的
怎樣 今天是日全食是吧>>不過到了六點多吧 我媽突然把我叫醒>>哇塞 太陽出來咧 整個有漂亮到
想當初來清靜是C般的班由 那時候還跟曉雯他們依起起來看日出>>>很漂亮 今天也很棒 我在房間裡面看著太陽升起
不過呢 也因為太亮了 亮到我都想睡了所以我又跑回床上睡覺 睡到7點多 是真的被挖起來吃早餐 聽說最後只有我媽看到整個太陽升起
因為我們家三姐妹又睡著了 反正之後去清境 我整個大開心 不過呢 整段只要4分多鐘的車程 卻硬是開了15分鐘 大家都亂停車
很逼機耶>>>>清靜的羊 我不的不承認你們很可愛 但是也太臭了吧 我的天>>>看到伊大片草地 哇塞我的整個心情大好
我想在草地上翻滾>>>我真的有這麼做 + 我跟我妹們在草地上完跳要 >>>完10連拍 玩很多遊戲之後呢我們更是
在草地上大聊天>>>觀察路人 之後 我們挑選到億個地方可以居高臨下 就開心吃起餅乾來
我家兩個老夫老妻在樹下聊天>>>結果呢 羊真的很貪吃 連我們在吃多利多資 他也要跑來吃>>>爸爸還整個跟他說 沒有了沒有了
屁啦 爸爸 他會聞味道好嗎 結果老爸很髒的 把手舔一舔>>>鋪結果羊那有那麼好騙呀 ㄧ直要吃 最後還進攻到我這裡
我快下死了 雖然知道你是草食性>>>但是看到他的羊齒好像想要吃了我的手指頭時 我真的很害怕
還好我之後把多利多資丟的遠遠的 他們才離開>>>隨著太陽越來越高>>隨著中午的到來 我們決定回去吃午餐了
不過呢 我們去7-11買了8個便當>>>整個7-11爆滿 而且每個微波爐數秒都是從300多秒開始 傻眼 途中還跳電 整的亂七八糟的
而且等我們回到飯店 有一個孩子 他是裡面員工的孩子 很活潑 今年五歲 他整個很愛我們家的孩子們  ㄧ直跟著我們說
之後呢 我們歇會後 就去對面的小瑞士花園 我不得不跟大家說 這裡真的很美
我整個愛上這個地方。。 美到不行 拍照拍到我的相機都要沒電了。。。哈哈 正翻
之後 連回家的路 都塞車塞了很久 很OVER 從南投回高雄從4點開始 塞車塞到11點才到家
誇張>>>快累翻我>>> 好啦 這差不多就是這幾天>>> 開心到不行 照片 等我慢慢編輯吧 累了

10.09 禮拜一 + 禮拜二 做了啥 我也忘了 應該沒有啥重要的事情吧 我只記得 非常的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