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 沒有上線 沒有摸到電腦 感覺 我似乎錯失了很多消息>>>
沒有看到仔仔的留言 錯失讓你來我家住的機會
整個暑假 有的人的網誌很久沒看 我竟然錯過了一些人的生日 以及發生的點滴
原來 
時間 真的進行的好快喔

這兩天 真的是忙翻我了 禮拜一 去上家事課>> 我終於學會怎麼畫布 剪裁 接下來要縫紉了
老師很嚴格 可能是還不熟吧 讓我上起課來 我的屁股都抽筋了

禮拜二 我妹發燒 我整天在家裡照顧她 忙翻了我  原本要去逛的夜市 也因為連坐法 而取消
讓我覺得好難過喔
看來 很多事情都不能盡人意

整個暑假 都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幹麻 
除了一開始的上課 上了一個月 覺得我真的有努力用功之外 還有一個禮拜的保險 我也真的感覺到自己有努力到
其實時間 好像都在混時間
比起我妹 我妹至少在打工 她花的錢 不是伸手得到的 而我 卻在家裡混 卻又一直亂花錢
害得現在我自己的口袋快空了

剩下最後一個月 應該要做點什麼了吧  念個英文 減個肥 做點家事  想點辦法讓自己不被延畢
喔 我的天呀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壞心耶 我想出門等兄弟時 卻又用肯德基以及一小點雨來不讓我出門
為什麼 我想要去飯店看兄弟也要這樣子阻撓我耶

算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再幹麻了 撲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生活>>>劉海剪的有點蠢 應該要在去燙一下了吧
昨天晚上 看完宮的全部 覺得好開心 >>>信君 果然很棒 現在 好期待第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