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跟笨ㄦ還有米吉約好要去看代訓 我很晚才到 因為我先去買清心所以晚點到 
到的時候 看見笨ㄦ>>還有就是依個她說他在4月多有看到我來看台體比賽的女生>>>其實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我根本就跟他不熟 雖然我跟很多人也是看比賽之後才熟的  但是 就 有點詭異  算了啦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詭異的事情聚集再同一天發生的呀>>>之後 我們就專心在看謝永源投球 聽說她一局的時候被許智強打了一支全壘打呀
哈哈哈 許先生 實在是太厲害啦 嗚呼 不過今天很奇怪 一壘區竟然沒有開 很詭異耶 害我一來還去推了那個門一下 撲撲>>只好坐在三壘 不過 謝先生今天的狀況很多耶>> 聽說有投手犯規之類的 唉唷唷要加油啦 你是明日之星耶
哈哈趁機巴結一下   結果沒多久 看到黃宏任在場邊練投 心理一直跟笨在討稐 該不會等等教練就走出來要換投吧
結果沒想到真的換了>>>唉唷唷很煩耶我都一直看到黃宏任投球 好煩喔  而且都也沒有投很好呀 還不是一直失分
但是今天許智強表現好好喔 哈哈 但是今天謝永源很好笑耶 一直在跟球童講話>>感覺起來 很像大哥哥在跟小弟弟勒索>>>哈哈沒辦法 他看起來就是很兇呀 不過好啦 >>>今天他也算是大好人依個 
不過今天有了米吉 根本就是瘋子亂七八糟的啊 他齁 一直像是嗑藥依樣 瘋瘋癲癲的 不過 也因為這樣害我們都無法低調啦 >>>>齁齁 我真的很想低調點 好嗎 
之後呢>>>是la new贏了  我們就出去外面等球員>>>
但是大家今天都好慢喔 好久才出來 煩耶>>>等很久 不過 la new還是先出來啦 但是因為一軍要用車 所以說他們還請高雄客運的車來載 但是車廂太小 東西都不夠放>>>>
不過今天看到沈Alen 因為我手上還有要給許智強的飲料 害我就是手忙腳亂之餘 他已經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了 我也沒有跟他拍到 哭>>>
不過今天許智強 好帥喔>>>哈哈 跟他拍照我的手還是很斗耶 尤其是之後要幫他拍獨照斗的真的是很不像話>>>
自從禮拜天之後就這樣耶 詭異 >>>
但是他還是很優>>>
之後呢 很久 台電終於出來啦>>>看到謝永源在抬球>>>等他先放好之後 我想說我跟他又不熟 他應該會就是接受不熟球迷的請求吧 
結果他一開始一直要我們去拿紙給他簽>>>但是去哪裡變出紙給他呀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盧他 終於 他簽了
哈哈雖然真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 還是很棒呀>>謝謝你啦 大好人 大好人
喔對了 忘了說 la new的車要走時 我跟笨心理一直在猶豫 說要不要跟許智強說掰掰
結果我們還在想時>>>他就自己揮手咧 好開心喔>>>大好人大好人大好人>>>
明天 一定還要幫你加油 >>>>

話說>>>賢智今天終於拿到勝投了 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