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呢 因為 一直聯絡不到老師要參加同學會 所以說 我就決定回學校去找老師啦>>結果主人也很好的說要陪我ㄧ起回去>>>阿沒法度 我有找洪小強 但是這孩子事情太多了 所以說 就我們先回去啦>>>
但是在去學校之前>>看到主人家的blue好可愛喔 真的很衝耶>>果然 小狗就是比較活潑 但是他真的好可愛喔
原本看照片就已經覺得她很可愛了 結果伊看到本狗 就更加愛她啦 只是 黑白好像就是有那種打入冷宮的哀怨眼神
哈哈 黑白>>大家還是很愛你的好嗎 嘻嘻
進去的警衛一樣很機車>>>明明知道我們要找誰 但是 還是硬是要給我收我的證件>>煩
一進去 看到老師又是繼續在打他的電腦>>>哈哈 看到我們還嚇一跳
之後跟老師又開始聊起來啦>>>好開心喔 每次跟老師聊天就是很開心>>>因為老師就是很懂我們呀 
只是齁 柴柴一直要幫我配對耶>>>一直跟我說 小胖不錯  那個>>老師我知道小胖就是是好人 但是 我們是好姐妹耶 怎麼可能呀>>>(嘆) 另外 柴柴也順便推薦其他人>>>撲>>傻眼>>就 柴柴 我沒有這麼想要跟我們班的人在一起啦
覺得柴柴就是很可愛 >>> 但是 他對於我們的事情 都記的很清楚 連我哪幾顆被盪掉 下個暑假要幹麻 他都還記得耶
好開心喔>>> 果然 柴柴是好人 
之後呢 跟主人去七里香買飲料 很久沒有喝喔 而且我們兩個人都同時想要喝耶 果然是主僕連心呀 哈哈哈

晚上就在家裡看比賽+告訴大家要同學會的事情>>>
同學會的事情 讓我跟一些已經沒有聯繫的人又取得聯繫耶 覺得 人就是都這樣子 還是要常常聯絡才不會斷掉了聯繫

不過 誠泰的大家>>今天小雞明明才失一分>>>為什麼 沒有人願意幫他打回一分咧 希望他跟賢智依樣很悲情嗎
唉 覺得 投手已經表現那麼好了 為什麼都沒有人願意幫他的忙呀>>>
都覺得小雞應該自己想要提著球棒上去打吧
加油啦誠泰蛇們>>要快點覺醒>>>還有很多球迷再等你們覺醒耶>>

哈哈今天開始做了冷漠先生的卡片>>>>希望他會喜歡啦  而且 終於有一個活動可以讓我把卡片拿去給你嚕>>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