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跟我的棒球姐妹們 要去吃飯啦>>>因為呢 接下來 嘉ㄦ寶貝要開始去工作>>>他要去銀行工作耶 好酷喔
而宜寶貝要回台中去啦 >>>>所以 我們決定去吃飯>>而地點呢 是一家棒球餐廳>>> 在一條偏僻的小巷子裡>>
還好我知道媽媽咪亞在哪裡 否則 我還真找不到他再哪裡耶>>>在那裡面 好多大聯盟的東西喔>>>
餐桌紙+menu 都好可愛 都是棒球的 而且整個空間 雖然小小的 但是 很多公仔 還有很多的衣服呀 簽名球 球棒 以及帽子>>>好可愛 而且我吃的餐也很酷>>>是充滿薰衣草種子的麵>>哈哈 宜呢  吃了最符合她的啤酒蛤蠣 我一開始看到 就覺的超級適合她吃的耶>>>很有她的fu>>>開始吃之後 我們就拼命的聊起老人>>>因為我真的覺的老人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噎>>>就是 他整個感覺 跟我聽到的都不一樣 尤其我知道她會自拍之後 我真的是很瘋狂的不敢相信 哈哈
但是 照片都出來了 能說啥呢 哈哈哈 看來 他抄悶騷的耶>>>我只能這麼說>>>
不過之後也有講到宮呀我和義誠君夫人聊的很開心>>>看來我們兩個不只要去日本還要再依起去韓國 嗚呼嗚呼我們有很多地方要去耶>>>一整個就是很開心>>>期待到不行
不過我們之後打算要去二樓拍照時 >>>發現樓上有一桌客人 害我們有點尷尬>>>不過二樓很多大聯盟的錦旗 其中最多的是洋基>>>我們就猜說 老闆應該是個忠實的洋基球迷吧>>>也有發現紅襪隊喔>>>對於蔣嘉嘉來說紅襪現在可是重要的咧>>哈哈 還有在樓梯口發現伊郎的照片>>>但是 有點難拍>>>因為它太遠了啦 到底哪天我支持的人才會登上大聯盟呢>>>哈哈 我想想 應該沒有吧  好吧 好吧 有啦 陳鏞基先生好了 哈哈哈 
接著我門要走下來時 眼睛很亮的宜發現了一顆蔣小賢的球耶 有簽名的耶 好酷喔>>>>嗚呼嗚呼嗚呼 超開心的耶
老闆連她的球都有 將來一定會很貴的喔老闆 要收藏好>>>>哈哈 接著我們去樓下 想說拍照 一開始我嘗試自拍>>嗚呼是成功的唷 4個人自拍 看來 我真的超強的啦>>>超強 不過 之後想說還是請老闆幫我們拍好了 
老闆我們啥都還沒說 他就來幫我們拍咧 真是好老闆 只是要是可以看電視轉播有多好 哈哈哈
不過 
今天 我真的很愛我的姐妹們 >>>>因為有他們 我的棒球生活超棒>>超優 而且呢 也因為他們 我會看業餘的比賽 
但是 隨著王先生要進職棒 我想我也要轉移跑到 但是 聽說余太太+老人笨昨晚才剛又幫我介紹一個還不錯支持的人 哈哈哈>>>>糟糕耶 
總言之>>>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