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ㄦ個跟豬豬睡到12點多吧 因為我昨天沒有看到信君 我無法就是忍受一天沒有看宮的日子 瘋狂的愛上宮耶我
看完之後 心滿意足 不過一心只想就是快點知道 所有的結局>>>之後呢 整理一下 就跟阿飄前往台中球場 因為今天要看我心愛的兄弟象+誠泰蛇>>>哈哈 當支持的兩支球隊都一起比賽時 就是我陷入兩難的時間了 不過今天是要當兄弟象迷>>而且今天仔仔也會來耶 哈哈哈 我們很早就到了 順便去買吃的東西 香雞排老闆很好笑 每次都要問說今天是哪一對要比賽啥的 哈哈一整個就是好笑  接著呢我們就前往球場啦  誠泰們還沒到耶是怎樣 有點慢喔 
啊算了啦 他們是客場 有點慢沒關係 哈哈 不過 在等誠泰時偷偷聽到兄弟象的工作人員在討論阿扁的事情>>>原來 是頂撞了 老闆 之類的人>>>所以 如此呀 不過沒多久 誠泰們就來哩呀 很擔心就是會被陳致鵬先生嗆耶  因為他總是很愛嗆人 哈哈哈 不過還好 哈哈還好我今天外套有先穿好 所以沒有被嗆 而且今天很客氣耶 哈哈哈 答應跟我拍照 沒有在那邊故意  只是 楊先生的眼神 就有點訝異的眼神是這樣嗎  想說我怎麼會追到這是吧 哈哈 還有看到賢智好可愛喔 只是他很內向 就都很不好意思啥的  倒是陳家鴻今天的先發投手 讓我就是一整個覺得他很優 哈哈哈好吧 笨>>>賢智就先交給你啦  哈哈我轉任支持別人好了 之後呢 就進去看他們練球 葉詠捷 很可愛 只是 最近我們見面的機會就有點少 哈哈 因為兄弟都不在高雄 我也沒法度>>>不過 哈哈你還是一樣很可愛 色瞇瞇人ㄦ我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耶 不過比賽還是順利開打>>問題是 今天呢我想看的人沒有一個人上場 很煩耶 我開始有點就是想轉移了 哈哈哈致遠受傷>>>葉詠捷沒有上場 阿亮呢>>>去日本了 會不會回來也不知道 有點失去動力 而且看到有很多人就是一直用布條希望扁哥回來啥的 >>>看了就有難過到 而且呢 就 還是習慣南部的啦啦隊 >>所以有點悶
哈哈 不過當致鵬先生上場代打時 我衝超快的 >>> 馬上衝到誠泰那邊去 也忘了自己身上穿兄弟的衣服 就一心一意想幫他加油 雖然他還是被解決掉了 真是難過 而且呢 今天大德就是上場也沒有表現很好耶>>>被逆轉>>不過今天兄弟上演三殺秀>>>酷 好看到不行>>>只是齁 我覺得 可能因為想看的都沒有出來 所以心裡就有點悶悶的 就也沒有很開心啦>>>但是還是很好玩 尤其呢之後出去等球員 見到陳致鵬先生 哈哈哈 跟我說掰耶
就 好啦 你今天的正常 讓我很開心>>> 但是還是希望你有好表現呀 還有陳家鴻也要加油 嗯嗯 我看看 喔 還有驚訝的楊先生>>>就 也要加油嚕 大家加油 之後回到東別 就還是跟前伊天一樣 跟我們家胖子 聊天聊很晚 只是今天我們還有算統計 因為他明天要考試>>>所以一起算了個統計 雖然算到最後 還是聊起天來 但是 至少我們有努力呀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