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我開開心心的前往文藻上課啦 今天是先上speaking 今天Jassica就有來上課啦 昨天原本要一起吃飯的說結果沒有來>>>還好今天他有來 我們就打算一起去吃飯嚕 還有芳喬 但是今天我們這一組要上台去講解reading 噗
Engineer and scientist的差別 就有點難說捏 還好Tomas先生有幫我解釋一下 呼 不過今天弟弟(因為我們班上有一對兄弟>>哥哥呢是成大要升四年級的學生 弟弟則坐在我旁邊是今年要唸高雄醫學院的學生) 弟弟很好笑 因為他今天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因為我昨天有化妝>>>他今天觀察了一下之後就問我說我今天沒有化妝齁>>>我說嗯對呀 他竟然還有發現我擦了什麼什麼 之後就聊起了保養跟大學 以及花錢哈哈哈 覺得弟弟太好笑啦 真是一個妙兒人
中午就跟同學一起去吃飯>>>我們一開始要去貝果貝果 但是呢他太多人啦而且要等25分鐘以上耶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和光廚房啦 覺得很妙>>因為跟文藻這群同學呢 明明才相處三個禮拜 但是感情卻很好耶
而且大家都可以批哩啪拉聊一大堆東西>>>感覺 很像認識超久的說 所以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老師也答應我們要帶我們去pub 一整個期待呀 因為是跟大家去
但是 和光都是蔬菜>>>>喔買尬>>
不過我們也有約定好 要一起去玩>>一起去游泳 押逼>>認識這一群同學 感覺真的好好喔
下午呢 回到公司 聽到媽媽說 一開始要買給我吃的便當上面的香雞排 被老鼠給吃了 挖咧 噁心的東西 敢吃掉我的東西 要是我哪天有看到你 我一定要把你狠狠的打扁>>>>
晚上跟媽媽去吃人家新廠落成的喜宴>>>就 都是我不愛吃的東西 還跟一個長的恨像羅敏卿的人坐在同一桌耶 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