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說>>>碧麗絲 你給我說清楚 為什麼吃掉我一場兄弟象的比賽 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盼了多久才有兄弟象比賽 你知不知道我很期待看見葉詠捷投球 可惡的耶你 
昨天晚上 跟仔仔>>笨>>嘉>>宜一直在祈禱天氣可以放晴>>>就算不晴 也請不要就是一直下雨 陰陰的 也可以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一直觀察天氣 也跟仔仔 笨 宜一直在確認天氣 看完誠泰比賽 我終於準備好要出門啦
今天的勝投是賢智耶  超開心的>>> 晚上也是小雞的到耶 哈哈哈哈下午時分  我在家裡先打掃一下房間 發現有一張紙 竟然被白蟻給侵襲 快嚇死我了 用殺蟲劑也噴不死 哇咧>>>真的有夠噁的 不過我還是奈著性子把他用到了
之後媽媽請公司的叔叔來載我去澄清湖 因為風太大 他不讓我騎車>>>所以我就這樣前往了球場>>
去到那邊 見到大家真歡樂>>哈哈 而且我跟嘉還穿一樣的衣服捏 一起幫我們的致遠老公加油
結果呢 去到那邊 雨一直一振一振的下>>>>一局就被得了6分 真的不是我愛說你耶劉俊男先生>>>>
我怎麼看都是你先發的比賽耶 雖然說 你真的很悲情>>>但是 我也有點就是想換個投手看比賽捏 可以嗎
不過 今天很重要的是 我終於見到仔仔啦>>>雖然沒有做一起 但是 卻一起在同一個場子裡 幫兄弟加油>>>
而且 他人真的好好聊>> 昨天聊了一個晚上 終於就是知道 其實 哈哈我們想的事情 好像也都差不多
不過呢 就在兄弟象要反攻的同時 竟然給我下起了大雨 哇咧>>>結果呢 我們就手忙腳亂的 走進去避雨>>>
哇哩咧 真的很狼狽耶 而且大家也都一直抱怨>>這場雨 也未免太急了吧 一群人就在裡面一直拍照啥的
今天 最聰明 首推>>小魚(應該是這樣打吧) 因為他穿拖鞋>>超聰明的 哪像我們鞋子都溼了
不過之後我們確定延賽後 我們就去外面等象巴 有看到詠捷捏  哈哈 開心  之後呢 因為媽媽去吃喜宴 沒有人可以載我 所以說 我就必須要做公車回家啦 一直在宿舍樓下 叫小頭耶我 哈哈哈哈 在我等公車時 有兩個日本人 一開始我認不出來他們是日本人 因為都長的差不多呀  就兩個男生帶著兄弟象的汽笛 來問我公車怎麼做>>>因為他們用英文 但是有一個腔調耶 我也不會說 然後我就跟他說要怎麼做呀 啥的 結果他之後又問我說 這個雨勢颱風雨嗎 一開始聽不懂他的typhoon rain 是之後再聽一次才懂他在說啥>>>哈哈 不過很妙 我之後再等公車十 遇到一個女生 他竟然就是在代訓很久之前看過我 結果 還記的我耶 超庫的啦 我只能說 象迷的記性都很好 呼呼 今天做了一百年沒有做的高雄市公車 感覺很酷 只是有一個壞心的人竟然叫我好好享受坐公車的樂趣 給我記住齁 >>>>不過我今天接到建志打電話給我耶>叫我去聽他們工讀生實習的課>>>嗚呼 這代表我有工作了嗎 是嗎 是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