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文藻上課 超開心的 今天我又認識了很多人>>>原來大家即使年紀不同 但是卻仍然可以聊好多東西喔 很開心 老師今天訓練我們聽麗+口語
我只能說 真的跟全民英檢大大不同 好難喔 每篇都很長>>而且我很不會聽連音的部份>>>每次聽到連音就死了 我想我要狂念英文了 真的 這個暑假
不過該玩的 還是要玩 下午呢 先去載儀蒨 那個 聽說他睡到我要去載她 已經差不多5分鐘的距離 我打給他 她才醒來 所以在他家樓下等了一下他 買完午餐之後就前往立德啦>>就 也不用說啦 她看到扁哥就是整個人又黏住啦>>>這是一定會這樣子的  我今天比較保守一點點 哈哈 只是今天跟陳克帆說加油時>>說完就馬上被對他>>卻被儀蒨小姐提出來講>>說你幹麻背對人家呀 我說>>唉唷我害羞呀 克帆馬上就說>>你看我才害羞咧 臉都紅了 >>>  明明就是被曬紅的 還說是你害羞咧>>>而且之後我們看到王勇出來做熱身 應該是要上了吧 我跟笨就一直在那邊跟他聊天>>>哈哈 問他的傷呀 嗆他 以及問他說幹麻拿cobras的棒子在揮呀 他說>>一家親咩 哈哈哈超可愛的耶 看還不只跑不快而已喔 叫他拍照要帥依點 他就說 自然就好>>看來他的意思是 他自然就很帥嚕哈哈硬是要誤解他的意思  另外 今天的中繼投手是>>>>謝永源 其實 表現都很好 笨笨應該很開心>>>畢竟身為家長的人咩 可是呢 就在一個重要時刻出現了一個陳咬金 就是>>王勇打擊時 打出安打 把謝永源打成了敗戰投手 果然 同時喜歡兩隊的打者以及投手 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這個我可以董>>>
不過今天我有找到打到我的11號先生>>他要打擊時 我就跑去跟他說 林廉凱你要加油黑 他說好>>我說 因為你昨天的球打到我>>他說 我不是故意的啦 對不起啦 我說>>還好你不是故意的 你要是故意的 我就揍你 他就靦腆的笑笑>>
結果還真的有安打啦 哈哈 而且呀 台電竟然還換了黃宏任上來耶>>不要丟台體的臉好嗎>>>丟好一點咩 真是的 多虧王勝偉還在外面打拼
不過呢 最後我們就這樣贏啦 ㄏ哈哈又贏了  之後去外面 因為一邊要等台電一邊要等代訓紅>> 不過謝永源先走了出來 所以我就快速的陪笨過去 嗯嗯本人真的比較可愛說>>>哈哈 看到他已經跟人家聊完要走上車 我也不管啥 就大叫謝永源>>叫他下來 他又下車了哈哈一開始教笨去跟她拍 拍完想說留一張獨照
叫他拍獨照 結果笑的超陽光的說>>>只是有很資的人一直在旁邊唸唸唸
接著我又回到代訓紅>>>看到施祥凱先生又出來了 就快快快衝過去跟他拍照
趁著那個人還沒看到十>>>嘻嘻開心>>
之後還有跟克帆拍>>>以及林星辰 而且是他要走時 被我攔下來的
只是我在等著要跟克帆拍時>>>看到11號先生在旁邊笑>>>我轉過去>>他竟然又很不好意思的笑>>哈哈你也知道對我不好意思吧 :P 雖然我很少在看輔大的 但是請你也要加油黑 對了 找林星辰拍照完之後 我看到王勇跟他說掰掰 結果他手一直揮  我想說 掰夠了啊 幹麻呀 原來 她要叫我幫他關後車廂>>>good 
代訓紅>>告一段落嚕>>>
晚上去了醫院>>>因為外婆又突然不舒服 進到急診室>>我從下午5點半開始呆到半夜2點才回家>>>在那邊 看盡了很多人急救的過程>>>都快哭了 
不過也發現了一個帥醫生>>>他是心電圖的醫生 很帥喔>>>是實習的
因為我一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她聲音很好聽>>>但是之後看了一下 人也很帥
我就提起勇氣等他來幫外婆檢查時 媽媽幫我問他說可以請他口罩拿下來 因為覺得他很帥>>他就一開始害羞 之後很大方的拿下來 真的很帥捏>>>之後我跟他聊天呀 才知道他家在遊園南路耶 都在台中 哈哈哈酷斃了 就這樣 又跟醫生聊天啦>>要離開時 我還崩崩跳跳的去跟他說掰掰>>>哈哈 真是一個好醫生>>>但是還是比不上牙醫生啦>>林耕宇先生快點回萊拯救我的牙齒
好 今天就先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