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有些人很賤>>>(SORRY嚕 我也是情非得已才會用到這個字)
有時候 覺得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麼
如果你覺得做做表面功夫很好 那請不要再我的面前做這些事情]
請不要再我面前說誰的壞 誰怎樣 結果之後又是做與你的話不同的事情
如果你只是想要故意說給我聽 博得一些什麼的話
那你可以省了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靠盃
不需要跟我報備些什麼
妳想要顯示你有多少朋友嗎
妳想要大家都是跟你最好是吧
妳想要成為大家心中的第一份子室是吧
那你就繼續你的虛偽活動下去吧

因為我受夠了那樣子成為你虛偽活動中的ㄧ份子
如果你想改變些什麼
妳做到了
你做到了真的
因為你讓我對你徹底改觀
有過一次教訓 原來還不夠
幫你好話說盡 讓你從回大家的生活中
我以為 你會從此改變
要求大家再給你一次機會
原來
妳做事情 仍然都是一樣
對不起
算是我交友不慎好不好
就這樣子吧

請你不要再度表裏不一  因為這樣子你傷害的人 不是我
而是你自己
因為你自己的靠盃 總有一天會讓人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