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ㄦ個 是很重要我們德國隊VS阿根廷 這是為了挺進4強賽的重要一站
大家都看好阿根廷 >>>拜託 也不想想德國隊有誰
有11號克洛斯耶 
11點我就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待>>等等等 等著開賽
上半場非常的激烈 阿根廷的人竟然一直踹倒克洛斯>>雖然我一貫很嘴賤的一直說 你在踢倒我家克洛斯 我就把你腳砍了 但是心裡卻一直希望德國隊快點得分
否則等等我的MSN暱稱就要改成>>>>我想我的世界盃足球賽玩完了
而且一開始還真的被阿根廷先踢進球
靠>>>可惡可惡
不過呢 拜託我門是誰 是德國對耶 就在那之後 克洛斯 馬上回敬他們一球
頭槌王子果然不是亂蓋的
嗚呼壓逼>>>
他踢進那一球時 我家客廳大概要爆掉了吧 也不顧著都已經幾點了
只管大叫 還被爺爺念了一下 哈哈哈哈
超級帥的啦>///< 4年來的投資 終於有了報酬 哈哈哈
不過就這樣子 也不知道為啥就把克洛斯換掉了 (嘆)
不過呢 正規賽踢完後 接著是延長賽 但是兩隊也都沒有得分
接著重頭戲是12碼踢球 嗚呼壓逼>>>萊曼超強
我們4球全進耶>>>>哈哈 就這樣子把阿根廷給趕走啦
挺進四強>>>我給自己的獎勵是>>>去買德國隊的CONVERSE
哈哈但是要跟媽媽商量依下 因為他最近不喜歡讓我買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