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我期待好久的誠泰到高雄打球+LA NEW封王日
其實昨天晚上已經封王了 但是昨天晚上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無法上線來即時打個網誌
所以現在補打 哈哈 今天呢 我先跟我妹一起再家裡做了幾個版子 因為之前做的加油版呀 都只能一次用一個人的名字 我都覺得很浪費 所以這次想說我可以使用魔鬼簪 這樣子 就可以重複使用啦  烏哈哈 所以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做那個東西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 我們就開始洗澡啊 整理出門 到了球場時 看到都是滿滿LA NEW的人 嗚呼 真的是有封王的氣氛 要不是今天你們對上的是誠泰
我早就去放彩帶嚕 認真主人就已經跑過去放彩帶啦   我就先到 聽到賣票的阿姨在說>>>阿這邊的不用賣太多啦 先收一點起來 什麼的 拜託 阿姨 蝦米叫做不用賣太多 先收一點起來 你未免也太看不起我們誠泰了吧  雖然是如此啦 這也是事實 畢竟我們熊隊已經是封王了 不過為了誠泰 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堅持要看誠泰 笨也被我拉來啦 哈哈哈 去到裡面 看到米吉 嗚呼 這傢伙是怎樣 身穿陳冠任 手戴LA NEW熊 人在誠泰蛇 心不知道再哪 哈哈而且我剛進去還沒發現他們 是剛好弈如叫我 我才看到的 因為那時候我看到陳致鵬在練習 心都飄過去啦 哈哈哈 致鵬超超超帥的耶 不過他很故意 他知道我再拍他 所以一直很奸詐的 轉過來 轉過去的 之後還是翁再生先生跟他說 你不要一直這樣晃啦 這樣子人家怎嚜拍 哈哈 他才不晃來晃去>>>超故意的耶 給我記住
要不是為了你 哼哼 之後又去看投手練投 今天是陳家鴻 所以他還沒有先出來 我就先看到賢智好可愛喔  而且我跟他說加油 他自己還害羞耶 真的好好好可愛 之後又看到蔡士勤他們在練體能 我只能說阿勤 >>你身體很糟喔 哈哈人家賢智怎嚜做都沒有哀耶 你才剛開始就說你腰會斷掉 老人耶你
不過看到莊景賀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因為你已經決定今年要做個打者的人 卻因為投手短缺而又回到投手丘>>>看到你跟吳偲佑聊天時 又聊到昨天王金勇的那顆滿貫>>>也為你感到難過 >>這就是為啥我昨天很早睡的原因吧 反正之後我就一直再那邊看>>>看到就是最後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哈哈 所以我又回去位置上 剛好笨也來了 我就去帶她 之後我們兩個就一直東看看 西看看 之後比賽就要開始啦 哈哈 我拿起我們做的牌子 一開始很有用耶 超有用的 連COBRAS的人都說要幫我放在網站上 所以幫我跟笨拍了照>>>哈哈 還送我們一本筆記本 謝謝你啦 哈哈 之後呢 又是應該是緯來的人吧 來拍我的牌子 就這樣子站在我面前>>>超害羞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看鏡頭 哈哈 之後聽說嘉嘉打電話來跟我們說 我們上電視了 聽說 有很多人都看到了耶是怎嚜回事 等我晚點看到重播在拍下來好了  不過有一個很酷的場景是
二軍的球員全部都做到觀眾席去咧 哈哈 還開起了一個小型簽名會 我跟笨從對面看 都看到就是林津平的大屁股 哈哈哈 嗚呼 超開心的 今天郭銘仁打出他17年的第一支全壘打耶 哈哈我的牌子有用啦 而且陳家鴻今天也很強 王傳家也全壘打 阿賢也是>>>而且因為阿賢我的牌子又上了電視 哈哈 不過5局上的時候 我跟笨就偷溜到LA NEW那邊反正我們沒有穿 誠泰的衣服 所以沒差 就溜過去看到烏那 哈哈 好像流浪漢喔 先生 頭髮有沒有剪一下 想說跟他拍個照好了 笨一開始說不用 哈哈結果烏那人還不錯 跟他說"黑 好久不見"之後笨就很開心的跟他拍啦 >///< 烏那說 他八九月就可以上場啦 開心 之後我們就溜進去LA NEW裡面 因為剛好是小頭打擊 我太開心了啦 忘記我面前是一群二軍球員 就大喊小頭的口號 結果林津平回頭看我 烏那也是 結果烏那就很大聲的幫我一起喊 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  大家都幫我喊耶 雖然最後小頭被雙殺
反正之後就CALL嘉讓她跟津平講話嚕 哈哈之後我們就乖乖回到我們的位置上哈哈今天誠泰表現太棒啦 雖然說致鵬沒有上場 到了7局差不多的時候看到二軍開始要離開了 我跟笨很緊張 快點衝到外面去 結果看到伊大群球員朝我走來 感覺壓力好大 哈哈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攔下林津平 哈哈拍給嘉嘉嚕 而且在拍的同時 還被石振賢嚇到 他拿了一個東西要笨幫他丟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垃圾 結果一看 是彩帶耶 幹麻不自己丟呀 哈哈 結果我看到沈亞倫來 想說很久沒有跟你拍咧 還好已經很久 勉的就是又被你嗆說ㄚ不是前幾天才拍之類的
但是哪知道我一靠過去 靠>>>> 我跟他站的距離會不會太近 根本已經是貼在一起了啊 我想離開一點 但是又怕不好意思 所以就這樣子拍完了那張照片>>感覺拍了一百年了吧 因為我根本整個人靠在他身上呀 靠>>我跟小頭也沒有這麼近過 超害羞的 哈哈反正雖然最後呢 蔡士勤上場 就是因為不好好做操的關係 所以一上場就失分>>>不過還好威格斯越來越猛 有守住勝利 嗚呼 所以我們贏了 而且我也很愛貝滋 但是呢>>>礙於你是敵對的 所以 你被三振時 我很HIGH 最後雖然我們贏了 但是呢也看到了LA NEW拋彩帶>>>很開心 雖然我今天沒有在LA NEW那邊 但是看到自己支持了三年多的球隊 終於拋下彩帶心裡很開心 而且這份光榮 也和小頭有關係 哈哈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你吧 真的 即使你有一天會忘了我這個球迷
也謝謝LA NEW給我這麼多很棒的回憶啦  我很愛LA NEW熊
今天在誠泰也有很多很開心的回憶>>>哈哈 認真主人今天還想要換隊來跟我做 但是你無法咧哈哈 不過我中場去找你都找不到你耶>>how come
總言之>>>今天跟笨的約會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