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資資 那邊得到的文章>>>其實 這篇文章>>>光是題目就已經就是先在我心坎裡就是fu了
雖然>>我常常就是也是會跟別人說心事 
但是
常常會試著想自己解決因為我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因為我會覺得這樣子 
好像我很需要幫助可能是自尊心作祟吧>>> 我喜歡你們來麻煩我 跟我說事情>>>
但是 卻害怕造成你們的負擔>>>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不會去計較
 哀唷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有病的人啦 屋哈哈>>>反正 這篇文章就是說進心坎裡

故作堅強

作者/潘飛碟

無來由的莫名情緒 讓我好想將自己狠狠地放逐
想將靈魂抽離軀體 任它漫遊在飄渺的宇宙間
愈廣闊的世界 就愈沒有所謂的畫地自限
如果可以真的什麼事都不要管 也許嘴角的微笑 就會更真實些

總覺得自己像塊海綿
不斷地吸收著 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與限制
內心裡的喜怒哀樂 隱藏得連鏡裡的那個自己 都很難察覺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故作堅強
只是 卻也早已習慣 用微笑來解釋一切
咯咯的笑聲裡 有著旁人很難辨識的情緒

感覺自己似乎隨時都有崩潰的危險
於是將所有不安的情緒 發洩在健身房裡
使盡全力去跳每一個步伐
我用身上的汗水 去代替快要潰堤的眼淚

好想靠在你的肩上 暫時躲進有你保護的世界
只是 好強的我 依舊開不了口
自己的情緒 我還是習慣關起門來 自己咀嚼

問我何苦庸人自擾 那是因為你還不懂 我血液裡的矛盾基因……

i can b very strong for the ppl i care about,
but how about for meself?!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rancesChu&article_id=38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