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那個人 是你嗎???

好像從很久以前的回憶在拉回來一樣

你是知道 我今天寫的小紙條中有你嗎

你是知道 我總是再無時無刻想到你嗎

你是知道 我想忘記你 但是卻又時常想到你嗎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 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但是我想試試看 

試試看 把你移除 從心理 完全的移除

而不是把你放在心底的角落 

我可以嗎

停止思念 停止想念 一切從頭開始 

我給過自己幾次這種承諾 幾次決心

但是 

總是在一下子落入的思緒中宣布無效

謝謝你

我想 我還是必須要這麼說

至少 

在我心理 你是我真的很用心去喜歡過的人 only one

現在

也真的該一切從頭開始了

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會一直在過去找尋回憶的人了

我現在 是一個 想要為自己創造很多未來的人了

因為 我根本就是打不敗的人啊 

給自己一個微笑 也給你一個微笑 一個打從心底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