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其實剛剛跟撲資資說好要念心理學咧 但是 還是想打個網制 所以又來咧 嗚呼押逼 
今天剛好輪到我沒有考試 真是超超超超開心咧 所以我就睡了個輕鬆的覺 喔不 因為我昨天晚上太晚才睡了 所以說我今天就是10點起床還有點就是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弄一弄就已經快12點咧是怎樣 就下去圖書館準備唸書 結果大家大概是禮拜一才開始考試吧 就 很多人耶是怎樣
繞了二樓 三樓 四樓 都沒有位置 最後就作在映蓉他們那邊>>>因為我一開始想說要幫資資 佔位子 所以就想找三個人的位置
這樣子我們才不會講話>>>因為我們兩個要是坐在一起會沒完沒了
結果資資 很晚才來 而且他一來就要去考試咧 而且我旁邊就是有人 那個人 很兇 因為有人在廁所裡面講電話太大聲他還去罵人 所以我不敢讓資資作我旁邊 那個人還用很疑惑的眼神 可能想說我幹麻不讓我朋友作我旁邊吧 >>>喔不 都是因為你呀拜託>>>之後 我就乖乖唸書啦 直到就是資資考完試 聽說還回了個家之後就來圖書館唸書 然後坐在我旁邊 就他一開始坐下來不免一振寒喧 就 說完之後 我發現我餓了 所以我們就去海濤館吃飯>>>就 很資耶 有一個女生 佔了兩個人的位置 一直很悠哉的在喝他的爽口瞬間>>>我想 應該不會多爽口吧 害我們還去跟別人併桌 雖然說我們之後還是有自己兩個人的位置 但是還是不免想在這裡嗆他一下 而且在海濤管理看到好多人喔 大家都來吃飯 有思佳 有靖文 有歡歡 還有曉雯 大家都累了吧 哈哈
可是 莫名耶 就 明明氣象局沒有說會下雨呀 竟然下雨了難道要發生蝦米事情嗎 喔不>>>
之後 我們就吃的有點久 因為在聊天>>>媽呀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話題耶 就 怎麼可以天天寮的這麼over terrible!!!!
但是這樣也很開心 押逼 反正回圖書館之後我就很乖在念我的企管 而資資 竟然就睡著了 哇ㄎ凹 是怎樣>>>
還就是故意搶潘小姐的鞋子 因為就>>>鞋子都不穿好耶 反正又是很莫名其妙的在圖書館過了一天
想到我明天的心理學都沒看 就很緊張>>>>
回家之後 想到我有東西忘了印 又出去印東西 回來看到5樓電梯門開了 竟然是資資 嚇到我 我以為我做到10樓去了 原來室要拿東西給我呀 還有就是跟我說微積分老師回信了>>>>但是老師怎麼會沒有回我的信 >>>喔不
反正之後我又寮了一下msn 起來 聽說 新房子沒有打工了 該不會 我真的無法打工吧  這樣子 我要幹麻 回台中嗎
不過就跟資德聊天 還有跟很多人聊天 就很開心啦 有你們真好 只是 資德 就真的很資 因為一直要我幫他查答案
到了很晚的時候 有一個人突然悶了起來>>>>就點很濫 讓我不得不說>>很難聽的話 因為我覺得很難聽
不過這時候我餓了 我就找了悶兒去吃東西>>>想說吃個魯味 但是不想吃巷口老闆的 所以去了一弄老闆 但是看起來又不優
所以想說還是去永和那邊的類似高雄鹹酥雞看看好了 結果看到了我們熟悉的高雄雞皮 嗚呼 多開心 就買了哈哈今天異常的high 還發現鹹酥雞老闆很像德峻 >>>超級明星臉 押逼 途中還遇到映蓉他們也出來吃宵夜 哈哈哈
買到高雄鹹酥雞 好開心 整個晚上好像瘋了 去了資資加喝了我的醋 喝了好像就一兩個小時吧 我也忘了 反正很久
但是 一整個很不正常耶我 就 很開心咩 真的 因為跟資資 在一起     喔不 真的無法想像要是沒有你怎麼辦

呼>>>想到跟莎拉小姐已經5天沒有講話了 到底是怎麼咧>>>該不會 就這樣子到暑假結束吧 no 我不要 可以嗎

強兒>>>這幾天一直就是很high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說他們要去綠島玩 沒關係 我有小琉球 呵呵

還有聽說我可以去參加兄弟象慶生會耶 真的可以 但是要去台北 讓我回家問媽媽一下吧 我想去>>>我想去新莊棒球場

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喔對了 我終於可以去吃星期五啦 押逼 因為有人說我生日應該會喜歡氣球>>>ㄎㄎ 

還有禮拜四 阿漂兒 竟然說要陪我去看誠泰的比賽耶 好開心 謝謝你啦 阿漂兒

還有就是恩>>>好像在打感謝稿ㄟ 謝謝蔡佩蓉小姐還特地幫我印東西啦 >>>就 我真的很愛你 笑點低也沒關係 這樣子天天歡樂 

還有還有很多寶貝們 等我回高雄跟你們相聚吧 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