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就一直在打我的心理學報告>>>想要就是了解一下我是誰嗎???就>>不想被摸透耶 所以就不想po上來 哈哈哈
打到差不多3點多 終於有一位小姐打電話給我了 就是撲家族的頭號嘍囉>>終於醒了
就阿哩阿匝了一下!!!報告差不多打完時 就咪他說想去吃飯咧 因為我餓了 剛好又聽到po在這裡>>想說一起去吧 壓逼 哪知道就是po小姐要回家 好吧 那就下次吧
所以我就跟撲資資去了花現鳥地方>>原來就在我家巷子底而已 就是以前的月貓二館嚕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到了 吃了BBS推薦的乳酪鍋 就還不錯而且料很多 我很滿意
資資吃了義大利麵>>>之後我們就看起漫畫來了>>>抓狂一族
就 或許我笑點真的很低吧>>>我狂笑耶 因為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後來我們就聊起來啦>>>哀 撲資資 也真的很資 就一直想一些有的沒的莫明的煩惱耶>>>
很想揍死他>>>但是為了我的生活著想還是先緩緩好了>>>就在東海少了他 就很無聊
就像四輪車少了一個輪子一樣>>>
不過就我也真的很佩服耶>>>就是很難的 室友有像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好的 而且我們還不同班>>來自不同的地方 >>>老天爺啊 真的是很強耶 
Life menu 就是都完全操控在他手上耶>>>還可以安排著那麼剛好
就你現在要是問我說 我們在花現鳥地方講了啥 我也忘了>>>因為我們的話題沒有一個話題性>>>哈哈想到啥說啥 但是那邊的米尼跟米奇好可愛喔 想要去買大娃娃放我房間
結果我們吃一吃發現到已經9點咧 怎麼回事我們有講那麼久嗎>>>嚇死我
結果結帳時才發現我所有的摳摳都在我的牛仔褲裡>>>所以還好就是資資有多帶錢 所以救了吱吱 呼>>>好咧加在
之後回家拿衣服去洗之後我們就去mini house啦 因為想要去買可愛的東西>>嗚呼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喔 而且今天的老闆人也好好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奇奇與蒂蒂的包包 還有一個唐老鴨的耳環>>>想要下次改成項鍊 這筆錢是我原本要去綠島用的 所以就是現在拿出來花 對我的生活一點都不會造成損失 哈哈哈哈 但是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就在等等吧 一次買完就是之後會很空虛 
接著我們又去影印>>>影印完之後呢 去了生活工廠 想去看看有啥新貨 結果看到了相框在特價 嗚呼 就買咧 哈哈哈 還真多虧資資 我才知道 原來直的象框也可以就是橫著放哈哈  好開心我又買了好東西
不過就在這時候 小小打給我>>>跟我說他們今天去看房子 在三民家商附近>>我妹要唸的學校 聽說她們看了兩間 其中一間就是有4個房間 但是房間都不大>>>很小 但是小小的重點是>>>廁所很大 撲 你是要睡廁所是吧 聽說另一間就還不錯 但是還在蓋>>>感覺媽媽是真的想要買房子了說>>>>
之後我們回去拿衣服 因為哄衣服 發現就是黑人還不來拿他的衣服耶>>不得不讓我對窗戶大叫
Are You Sleeping????
但是沒有人裡我>>算了 而且還讓就是資資看到我那好笑的寶貝蔡佩佩蓉 讓他知道蔡佩佩蓉小姐的笑點真的很低哈哈 所以就是跟他在一起就是狂笑>>>因為他一整個就是搞笑
不過 今天榮登最資的人>>>就是魏立德先生
真的很資 一直嗆我就算了 齁齁 還就是要扯到撲資資>>>>超資的你都不知道
資德 一直要叫我說 酷德>>多酷的你的都不知道>>>
齁齁齁齁
我只能說 我的人生因為認識了兩個延平人而變的不依樣
今天打的有點亂>>>因為我累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