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開始>>>好奇怪 一直失眠耶 不知道在失眠個屁的 我是真的想好好的睡一覺 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嗎
一直到了六點 我才睡著>>所以早上的企管就莫名其妙的掰了 中午去買飯遇到B1005(應該是吧)的茶室小姐 原本沒有要跟他一起走的
因為我在弄整理報告>>>但是就剛好遇到了 哇哈哈 所以就一起走啦 途中他可能心理os說我很冷淡吧 哈哈 因為我一值在思考報告要怎麼整理的事情
而且>>哭 我晚上無法跟他一起吃飯 讓我很難過一大下耶 之後上心理學 跟蔡佩佩蓉還有朱捲捲討論了一下報告要怎麼弄比較好之後我的心情就豁然開朗了
晚上跟阿飄還有他的麻吉去吃飯 呼>>就 謝謝他們陪我吃飯啦 不然 我還真不想要一個人吃飯耶
之後回去開始整理報告 之後 還請張美美小姐協助還有映儒幫忙 所以就完成啦 一直到了12點 我一值在等茶店小姐服務完客人回家
但是 他卻一值都沒消息 就 我一整個想說也吃太久了吧 已經要一點了耶 再我就是已經快把蠟燭燃燒到最後一點時 他終於出現了 不過呢 此時 我真的已經沒有力氣也不想在聊天了
所以 就對他很冷淡>>>他說的 就 好啦 我剛剛看到我昨天的對話 是有點冷淡 ㄏ哈哈ㄏ 不過就也是因為我太信任他 所以我才會就是豪不掩飾情緒呀 不然咧
反正昨天我跟他就簡單說再見掰掰就睡了 不過 我躺在床上 腦袋還是一直想東想西 想跟大家的對話
其實 就是要是可以讓他擴展生活圈也好>>>這樣子 在班上也會比較好 什麼的>>>反正一值在想要是這樣子我要怎麼辦
就>>我的腦子真的不知道在裝啥 就算了吧 掰

禮拜三>>感謝阿飄+孫珊珊叫我起床 不過其實我自己已經很早就起床啦 所以今天很按時間去上課 商英 就是這樣子不過今天有跟韋如(因為我找不到他的ㄨㄟˊ 所以就先打錯字)講很多話耶 包括行銷課
感覺他不是那麼冷豔咧 就 很開心>>>接著個經課 阿隆今天很苦口婆心的跟我們說>>>大三 真的要好好把握 不要在一直混下去了 他說該玩的大一大二已經玩夠了
大三 該是要好好認真唸書偶爾玩沒關係 但是 不要太超過>>>我也是這麼想 大三 我想做好多事情喔 下學期不能修到他的總經 我好難過喔 >>>好想修你的課喔阿隆
中午 >>因為我昨晚睡的很不好 所以說 我就一值再睡午覺 直到要上課時間就下去上課 不過因為有人再搞尷尬 所以我也故意在跟他尷尬下去 哇哈哈 真的是齁 很無聊耶我們
不過到了微積分的時候 我想說幹麻還不打電話給我>>>才知道原來有一個死小孩怕就是我會不想跟他一起走 所以就不打給我 還好我有打電話 哈哈哈>>> 不過在微積分課時我們把話講開 其實我根本沒有在生他的氣 昨天是真的是等他等的有點晚 但是也ok啊 所以不是他的問題
不過 我真是受夠了>>>斷章取義這種東西了啦 很多話 都沒有講清楚 傳清楚 才會造成這種誤會 看來企管老師說的>>>傳話者也是一種很不簡單的工作 我真的知道了!!!!晚上 很開心的過了晚上 不過見到魏先生 真的變瘦好多 站在朋友的立場 真的覺得很心疼你 因為就是為了作品把自己搞成這樣子>>>很不直得又被退貨 哀 加油吧 晚上也聽了他分享他的無奈..其實 就我懂 所以 我想 要溝通吧 很多事情
也跟胖子聊了很久 還有gay先生的來訪>>>說到這個 今天我微積分只考了9分哈哈哈哈

其實 我在意的 不是那一份禮物什麼的 我只是想要有一點時間

可以一起相處一起吃個飯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 我想在放假前 跟你好好的吃一餐

19歲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 大家是在一起的 所以我希望20歲也是如此

我知道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可以體諒你

但是 我是真的被打擊到了 我的第一次開口 竟然 就是失敗

我想 我以後應該在也不敢開口問人家這種事情了吧

因為我很害怕聽到拒絕的聲音

但是 我還是很感謝 你很在意我的生日禮物 想到 心理又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