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家混了一整天 因為都下雨 所以我都不想出門 晚上去了一個親戚家 去問有關我妹的升學的事情 已經確定讓他念服裝科了
真好 我真的很羨慕他 因為他可以念他想要唸的東西>>>他終於可以朝向自己的路走了
媽媽今天也一直跟我說>>其實他當初也希望我可以念我要唸的東西 只是 因為我是長女所以需要扛起責任 所以他希望我念一個比較有用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很為我妹開心>>雖然他考的很濫 比我想像中的糟糕 不過就算啦 他開心就好了

禮拜六>>依舊在下雨 靠 我都要發霉咧 早上媽咪去買了肉圓回來給我當早餐吃 當時我吃早餐的時間已經是快接近中午了
不過在我吃的同時 爺爺跑來跟我講話 說叫我妹重考 在考第二次 因為他覺得應該要念個高中 不要念高職 念高職沒有用
我那時候很火大 因為我覺得 根本沒啥分別 高中跟高職還不是一樣是受教育 可以念一繼之長 有什麼不好 難到要像我依樣 拼大學拼的那麼累嗎
因為我了解我妹 我知道他適合什麼 不適合什麼 所以當爺爺說到這個我很不爽 我就跟他吵了起來 他就很生氣的說 因為我很自私 光顧著我念大學 不讓我妹念
靠 我當下氣到了 我就跟他說 對對對 我自私 然後我就不裡他繼續吃我的東西 接著奶奶就來跟我說 你也知道你爺爺老古板 你就不要裡他就好了啊
但是有時候 我是真的嚥不下那口氣 平常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忍受>>但是唯讀說到我家人或是我朋友 我就不能忍受
所以我就會想要跟他吵 不過 驕傲的一點是>>>爺爺知道要是我不跟他講話 他會很無聊 因為全家上下就我跟他最有話聊
所以他之後就主動來跟我講話啦 晚上跟家人去逛了大統百貨 又去買了衣服 哈哈 媽咪人真的太好啦 揪揪
今天又這樣子過完啦

禮拜天>>早上 BORING 下午BORING 晚上去吃了新台灣樂園 就像台中的香蕉新樂園一樣 超棒的 我跟我妹在裡面演起短劇來了
不過呢 就因為我覺得我的頭很蠢 所以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把照片放上來 這算是一次全家人的聚餐吧 因為有我爸也出現了 哈哈一家五口
爸爸跟媽媽很愛這種餐廳 真是讓我大吃一京 對於裡面他們說 好像又回到從前 嗚呼 我彷彿看到他們中間有愛的小泡泡咧
之後我跟我妹到處拍照啊 看到金馬公車>>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要拍被馬踢>>>我妹礙於形象 說不要配合我
我就一個人演起戲來 竟然被路人還有吃飯的人看到 被笑>>撲吱吱 我真的想死了算了 因為好尷尬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開一個可愛的服務生的玩笑 很不要臉的我 一直說 ㄟ你看他又走過來看我了 而且看一個我們的菜單要看兩次耶
反正一直很無裡頭 反正這是跟家人出來 也不用顧慮太多>>>(嘆)想到明天就要回台中 真難過 不過 這一晚 我失眠了 竟然已經4點了還睡不著 不想開電腦
因為我不想又去想到實話的痛苦>>所以我一個人在寫下我的心情日記哈哈哈

禮拜一>>就是今天早上 我搭車回來 明明是坐上6點20的車子 哪知道我做上去之後 司機就說那個要去台北的請下車我是要去台中
我就看到要去台北的人下車了 之後他又說 你們要去哪裡 我回答他 中港>>他說 我是台中市區耶 所以也要下車
我就下車去 才知道原來要帶我們的還沒來 所以又等了一下 車子來了 我做上去 這一台是要去台北的 順路去台中
哪知道我座車作到了中正站 竟然又有服務人員要我換車 叫我去作原本那台要去台中市區的車>>>靠
我一整個很不爽>>>一直要我換車 有一個女生也跟我依樣 最後我們兩個只好相覷而笑
接著回來去上中國與兩岸關係 因為是最後一堂了 不過還好我低空飛過>>>而且很庫 我的鄰居還來跟我講話 哈哈我們還聊了一下耶
接著回家 又有人來敲門原來又是我的鄰居>>>哈哈 我們就這樣子聊天聊了一下子 我發現他好好聊喔>>>原來是個大好人 之前都錯怪他了
直到剛剛去做完報告回來>>>(L) 我有種越來越喜歡豬兒捲捲 蔡阿佩蓉 張阿琦美的感覺了 我們在一起真是歡樂無窮呀 哈哈
可能是大家都很不計較啥 所以相處起來很開心吧 而且剛剛聽到莎拉拉要跟我一起上不動產 想到就很開心>>>

對了而且我家德國寶貝克洛斯>>>在世足開幕賽踢進了兩球 真的很強>>>上次見到你 已經是四年前了 你真的很厲害
為了你 我還一直去看德國的網站>>>真開心四年後 還是你在德國隊>>而且今天才知道 原來張美美跟我 又有共同的興趣>>就是看世足押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