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ㄦ個 我先被莎拉小姐又從鳥籠裡放了一隻鴿子 說啥會來找我 屁屁屁屁噗噗噗噗
不過原本說要討論的 好像也沒有 我一直以為我睡到11點 哪知道儀蒨小姐打給我時 跟我說 已經12點了 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阿結果是不用討論是吧!!!我就東摸摸西摸摸整理一下東西之後 就去上國際關係啦
不過說到國際關係 也亂怪一把的 我的筆記真的就在家裡消失咧>>>到底在哪裡 我的筆記們 我的考試都靠你們咧 哭
我一定要把你們找出來啦>< 不過我一下課 就馬上去找許歡歡>>因為他要拿一百年前就說要給我的粽子給我
在一次的感謝你們的粽子啦 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 接著我快速的衝回家 去胖子家冰東西>>看到大家都在 我也想要留下來跟妳們聊天啦 只是我無法
因為媽媽已經在東別口跟公司的叔叔在等我了 所以我又快步的出去 哈哈 媽媽說了一百年的台中 終於來了哈哈 雖然是為了公司的事情
接著一路上跟叔叔聊天 我只能說 我真的變成台中人了吧 他跟我說哪裡哪裡的路 我竟然都知道 哇哈哈 比莎拉小姐還強了
接著我們竟然就開到了太平 因為媽媽要去拜訪客戶 我也真著去 看到了他們的工廠>>我真的深深的有體會到
要是我不好好努力用功唸書 我真的說不定要去做工耶 不>>>我想要好好的上個班 看來 我還真的必需要努力依點
不過 這也不是我的錯呀 連叔叔都說 我國貿是真的很難念 不過媽媽帶著我去拜訪客戶 他跟我說 你知道 為什麼我要帶你來嗎
其實是為了要讓我就是先提早適應以後我要接觸的人事物 oh my god 媽媽也有點太早了喔 我還大2而已耶
不過 就大概聊聊之後 就跟客戶掰啦 我們就跟台中公司的叔叔還有他老婆去吃飯
去了一家 *樹德山莊*的古早味店吃飯 吃了豬油拌飯 還有很多很酷的東西 最酷的是她整家電都是狠古早味耶
我們小時候念的童詩 古詩 像火金姑>>什麼的 都好好玩喔 嘻嘻
不過可能是我吃太飽>>在統聯那邊就馬上吐了 哀>>
只是今天回家因為麻豆-新營在修路 還繞了個省道 我只能說 當司機 真的很酷 連省道的路都還要去記住
媽媽都一直說 為什麼他要走下來省道 我只能說 我臨危不亂因為我已經是做統聯的老江湖了啦哈哈
連統聯的那些人都已經知道我了 (嘆)我能說啥呢 回到高雄 感覺真好 跟老爸去吃了宵夜>>>哈哈 果然 他還是很想念我的啦 哈哈哈哈
回到家感覺真好>>雖然我還是繼續過著上網看電視 睡覺 吃飯的生活
但是 就是不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